注册
长租公寓开启新热潮合肥龙湖冠寓品质先行革新标准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长租公寓开启新热潮合肥龙湖冠寓品质先行革新标准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1-15 11:41:24   来源: 合肥龙湖冠寓  点击量: 887

摘要:近十年租赁行业的变革,长租公寓的出现引发了整个房屋租赁行业的蝴蝶效应,长租公寓的上市热潮正在开启市场新的时间节点。龙湖带着冠寓来到合肥,延续“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将“居住+潮趣”的全新生活方式注入,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致力于给租户一个集娱乐与服务一体的全面多栖的品质家。

近十年租赁行业的变革,长租公寓的出现引发了整个房屋租赁行业的蝴蝶效应,长租公寓的上市热潮正在开启市场新的时间节点。龙湖带着冠寓来到合肥,延续“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将“居住+潮趣”的全新生活方式注入,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致力于给租户一个集娱乐与服务一体的全面多栖的品质家。

沉浸式公区体验与美好青春不期而遇

在庞杂的租赁市场,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可谓是一门深奥的“玄学”。冠寓走进合肥,为城市精英达人带来一场迟到的狂欢。百平米超大复合型公区里,冠寓为租户营造了一种沉浸式的生活场景,以此探寻租住生活的全新居感。在公共健身区,跟高颜值的邻里好友同步唤醒生命活力;在厨房美食区,用新鲜食材制作一份健康餐犒劳自己;在影音娱乐区,呼朋引伴来一场专业道具的狼人杀,或激情开黑组队PK王者荣耀…

人与人之间有温度的互动是冠寓与传统民租房的区别,冠头们不止年轻,还拥有有趣的灵魂,他们有自己的爱好,美食、旅行、养生、时尚等等。在龙湖冠寓,每个人都能遇到同路人。

【合肥龙湖冠寓北一环店公区实拍】

私密阳光大开间满足租住的所有幻想

让年轻人拥有有乐趣、有品质、有格调的生活,是龙湖冠寓的初心与目的。在空间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冠寓对生活的要求。卧室是属于租户的私密领地,热门户型阳光大开间或挑高LOFT,冠寓都在其中将空间规划努力做到极致,家居家电精挑细选,风格与颜值媲美相拥,只为打造出年轻人最喜爱的“家”。独立卫浴、空调洗衣机、高速WIFI提升生活品味,创造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在冠寓,远离合租的烦恼,住的精彩,活的漂亮。

科技智能化生活为安心居住加持护航

在产品品质和配套服务上,以龙湖为背书的冠寓引进代言未来的科技智能生活,智能密码门锁、人脸识别梯禁、智能家居、联网实时监控等,为租户严防死守生活的每一道安全线。  智能加持之下人情的温暖让冠寓更显与众不同,生活小能手运营官是贴心管家,安保深夜时时巡逻守卫,搬家保洁鼎力相助清扫新居,故障报事报修第一时间极速响应。冠寓高品质服务体验让年轻人在都市的钢铁森林中,找到自己安放身心的家。

每个城市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诉说,有人的故事是欢乐的,有人的故事是有泪的,但他们都属于昨天。合肥龙湖冠寓只书写明天的美好故事。从冠寓走出的故事,没有悲伤的色彩,只有幸福的回忆。


【合肥龙湖冠寓落子图】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