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2019合肥中央公园大事件回顾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2019合肥中央公园大事件回顾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1-08 15:50:0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29

摘要:随着2020年的到来,21世纪20年代的崭新一页已然来临。

壹|NO.1

随着2020年的到来,21世纪20年代的崭新一页已然来临。

过去的一年里,合肥高光时刻不断,而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当属中央公园。堪比2.5倍纽约中央公园的体量,以及安徽新中心的省级定位,都让合肥人在2019年激动不已。

中央公园的部分项目落地,也标志着世界级的城市之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回顾2019年,让小编带着你回望,那些属于中央公园的重大节点。

2月5日,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和合肥规划两大官微,同步发布骆岗中央公园规划。

2月14日,中央公园四大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公布。

7月16日,中央公园征迁工作正式启动。

9月16日,合肥中央公园景观设计启动招标。

9月26日,中央公园锦绣湖正式开建。造价35亿,湖面约780亩,沿湖绿地高达1450亩,比肩天鹅湖,将成为合肥下一个新地标。

9月28日,中央公园正式动工,省委书记李锦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标志着合肥中央公园时代正式来临。


<合肥中央公园开工现场>

11月12日,设计总院深度推进跨界创新发展,中外合作助力合肥中央公园建设

11月29日,总投资10亿元,合肥中央公园长海医院建设动态曝光。

12月16日,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在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提到要加快推进合肥骆岗中央公园沿线生态保护等建设。

贰|NO.2

2020年作为未来十年的开端之年,意义是非常显著的。

根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上曝光出来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在2020年,会议明确指出中央公园美丹家园三期、黄河路等三条道路、锦绣湖、国际会议中心、航空文化主题乐园、园博园、城市会客厅共7大工程工作安排,并将在2020年9月前全部开工建设。


<2020年中央公园项目规划>


<2020年中央公园项目规划>


<2020年中央公园项目规划>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还可以看出,地铁S1#线、8#线要经过合肥中央公园板块。

2020年,将是中央公园加速兑现的一年,对于合肥人来说,用手世界级中央公园的中心生活,不会是太远的事情。

叁|NO.3

2019年,除了中央公园,相信没有合肥人会忘记,龙湖在2019年大年初一带给大家的礼物——龙湖·景粼玖序。

此前所著,皆为序章。站在中央公园的起点,回望过去一年的景粼玖序,可以说龙湖·景粼玖序与中央公园时代,是彼此成就的。

从一亮相开始,龙湖·景粼玖序就是最硬核的角色,它吹响了中央公园时代2万+改善人居的号角。

数据会说话,包河区销售面积、均价、套数TOP1,连续六个月全市140㎡产品销售套数TOP1。首映165天热销20亿,总接待人数超22500组,已有超600组客户成为中央公园未来的主人。


<克而瑞数据>

在过去的一年,龙湖·景粼玖序有幸与合肥一起,将美好的未来锁定在中央公园,参与进时代的建设之中。


2020年,城市向前、时代更迭,合肥中央公园时代正以加倍速度磅礴而来。龙湖·景粼玖序将与合肥一起,在中央公园时代的光辉下,续写美好诗篇,共筑传奇。


龙湖·景粼玖序,立序中央公园CBD与省府板块交汇轴芯,一线十五里河,零距离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首开165天热销20亿的辉煌成绩,持续引领合肥2万+高端改善市场。

目前,首付21万起,抢住中央公园滨水小高层,收官在即,错过再无!

龙湖·景粼玖序

中央公园CBD,十五里河一线滨水

首开165天劲销20亿,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