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3号线运营 合肥龙湖冠寓迈入“线网”新时代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地铁3号线运营 合肥龙湖冠寓迈入“线网”新时代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1-06 16:16:06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25

摘要:绅士们会因“大都会铁路”的开通脱帽欢呼,伦敦的地铁网络帮助人们躲过了纳粹的轰炸,这些是历史的车轮里关于地铁的印迹。

绅士们会因“大都会铁路”的开通脱帽欢呼,伦敦的地铁网络帮助人们躲过了纳粹的轰炸,这些是历史的车轮里关于地铁的印迹。地铁对于一座城市的意义有时会超出你的想象,它所到之处,出则繁华,入则便捷,庞大的载客量和高效的出行效率,成为现代都市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合肥“幸福线”的地铁3号线,承载着合肥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3号线开通后,不论是每人往返CBD的上班族,或是热爱打卡美景的文艺青年,以及喜欢逛街、购物的你,都能与自己的热爱更近一步。布局地铁沿线的合肥龙湖冠寓,优越的交通环境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为合肥年轻人拓展城市生活的美好半径。


合肥迈入“线网新时代”生活半径再延伸

合肥地铁3号线全城经停33站,东北起自瑶海区相城站,西南止于肥西县幸福坝站,途径庐阳、蜀山、瑶海、政府区等区域,是连接城西南与城东北的骨干级路线。至此,合肥步入地铁时代后,地铁效应愈加明显。它把城市拉长、将时间缩短,再次升级合肥人的出行方式和生活品质,打破合肥人原有的生活半径,距离不再是距离。让无数在合肥奋斗的年轻人追逐梦想的进程加速,也让隐藏在地铁沿线的精装公寓-龙湖冠寓再一次被热捧上榜。

在冠寓,体验“减”法式的地铁生活

交通的便捷性作为现代年轻人居住需求必备的硬件设施,成为龙湖冠寓择址落地的重要参考依据。深耕合肥一年有余,龙湖冠寓在已开通的3条地铁沿线,落子8家门店---2号线上的瑶海天街店、三里街店、大东门店;3号线上的北一环店、临泉路店、毫州路双店以及换乘站的黄山路店。冠寓为忙碌的年轻人扼守黄金交通枢纽,无缝连接各大城区。比邻地铁、公交环伺的冠寓,告别上下班通勤拥堵,避免约会路上频频耗时,帷幄立体化交通引擎,畅行无忧,出行时间-1-1-1。

在冠寓,邂逅“加”法式的繁华生活

租在地铁沿线的冠头们,从这个圣诞开始,就可以坐着地铁“穿山越海”去旅行了!从如银河般璀璨翡翠湖风景区的安达磐苑校区站到城市新地标长江180艺术街区的窦桥湾站,沿路经过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等繁华大商圈和海洋世界、天鹅湖、庐州公园等打卡圣地。周末的休闲时间不再困于交通的不便成为肥宅,从冠寓出发,从容搭乘地铁,于城市地铁网脉之上,不舍繁华、不离自然,解锁生活N+1个新可能,生活的质量+1+1+1。

冠寓为青年而生,地铁与世界同步。居于地铁圈的合肥龙湖冠寓,同频高节奏、高效率的现代化生活,以地铁与公交等便捷城市交通网脉打造吃喝玩乐旅一站式出行体验,尽献合肥城市精英青年,实现租住生活幸福指数的倍数增长。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