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龙湖冠寓品质深耕,跨越传统租房偏见鸿沟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龙湖冠寓品质深耕,跨越传统租房偏见鸿沟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2-31 14:21:06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14

摘要:随着互联网+租房的不断普及和深入,长租公寓成为房屋租赁市场又一个新的增长点。然而一直以来,大众人群对租房的认知还停留在传统层面

随着互联网+租房的不断普及和深入,长租公寓成为房屋租赁市场又一个新的增长点。然而一直以来,大众人群对租房的认知还停留在传统层面,更多人租房都是通过中介付出一定的中介费来找房子,对于互联网租房仍然缺乏足够的信任与安全感。因此,如何拉近与租客的关系,改变租房在广大普通用户心中的传统印象,成为当下很多长租公寓需要跨越的品牌鸿沟。合肥龙湖冠寓作为长租公寓行业的一面旗帜,基于对年轻人生活需求的深刻洞察,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深耕产品、运营和服务,致力改变青年人的居住现状,刷新大众对于租住生活的片面理解。


租房认准品牌:上市房企龙湖作后盾,放心靠谱

对于良莠不齐的租房市场,中介机构、二房东、散户出租,房屋品质难以保障,中介费高昂,承诺押金退还难以履行。何以安心?唯有大品牌。龙湖作为国内TOP10的上市房企多年来积攒的实力、口碑有目共睹。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打造的温暖的青年社区,为租住者提供舒适而明亮的优质体验。依托龙湖品质,租的安心。


租房认准配套:繁华之央枢纽之旁,便利出行

租房不仅仅要满足居住需求,好的公寓会为租住者充分考虑上下班的时间成本、日常的消费需求、生活所需。合肥龙湖冠寓10家开业门店,均精心选址考究年轻人居住习惯,注重交通、生活的便捷性。瑶海天街店、三里街店、大东门店等8家门店分布合肥2号、3号地铁沿线。最大化临近商圈周围,让时尚时刻充盈年轻人的生活,潮人人潮什么都潮。


租房认准装修:全屋品牌时尚精装,舒适有面

拎包入住才是现代租住生活的真谛所在,享受当下才是青春的最佳姿态。没有什么比不用买家具、不用添置家电,一步到位的享受更加值得珍惜。合肥龙湖冠寓作为长租公寓界的明日之子,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的时尚公区-书吧、影音室、台球区、健身房,私享空间同样以质出圈,木质书桌、品牌家电、智能门锁应有尽有,私人卫浴、高速WIFI全能配置,让公寓居住成为一种非凡享受。


租房认准服务:龙湖基因物业服务,贴心守候

见过太多房东租房前笑靥如花,如春风细雨,租房后秒变河东狮吼,又有多少房东能做到时刻心系租客,时刻服务于租客?合肥龙湖冠寓延续“龙湖式”专业智慧服务,为租户提供全程服务,冠寓店长、运营官均为95后年轻人,颜值爆表又身怀“绝技”;同时配备智能门禁卡、24小时实时监控、安保夜间12小时不间断巡岗,居住的安全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周全。住在冠寓,只身奋斗城市的你终于可以让家人放心。

有的人把生活定义成生下来活下去,有的人把生活演绎成充满希望的每一天。同样是租房,龙湖冠寓把青年人的生活打造出活色生香的面貌,没有尔虞我诈,只有坦诚相待。让他们在热闹中得到认可,在独处时获取力量,这才是新时代青年的新享乐生活。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