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宸原著何以震撼合肥地产圈?这些“超级IP”等你估价!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西宸原著何以震撼合肥地产圈?这些“超级IP”等你估价!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2-06 17:57:5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37

摘要:在北京的顶豪圈,有一个为人津津乐道的段子:“万柳的墙,西宸的缸。”其中“西宸的缸”便是指龙湖在北京单价20万+的顶豪代

在北京的顶豪圈,有一个为人津津乐道的段子:“万柳的墙,西宸的缸。”其中“西宸的缸”便是指龙湖在北京单价20万+的顶豪代表作——龙湖·西宸原著在空间尺度上的极致追求!

高价值的产品总是与无可替代的精神符号相辅相成。2019,合肥龙湖TOP级皇制别墅--西宸原著自亮相以来,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



图:北京龙湖·西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在合肥沉淀两年之后,首献TOP级原著别墅,引起高端改善客户高度关注。曾经被北京亿万富豪追捧的顶豪别墅的鱼缸,空降西宸原著,据说曾经坐在它对面的客户,都成为了西宸原著的业主。这一次,这座海洋会客厅在西宸原著将诞生怎样的顶豪故事?12月6日,皇制别墅「原著样板间」即将绽放,我们拭目以待。



图: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420m3大鱼缸,500万级海底世界


试想一下,把一座海洋馆搬到家里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有“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此次匠著的西宸原著同样延续原著系的严格造诣,颠覆合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西宸原著地下室更是装下了一座500万级海洋馆。惊艳顶豪界的5米大鱼缸,依照北京单价20万+的豪宅--西宸原著鱼缸原味打造,将阔绰的地下室营造为前所未有的海洋会客厅,将海洋馆搬回家的梦想成为现实,虎头鲨等珍稀鱼种更是将豪宅的档次淋漓尽致的展现。


270°采光挑空,打造墅居全新体验


龙湖在打造产品时候,一直在自我突破,自我超越。大尺度采光挑空,采光井的宽度与地下挑高完美配合,使得地下也有极致的采光效果,配合西宸鱼缸,在合肥就这样拥有了一片幽静斑斓的海底世界,也只有如此地下尺度,采光度才能玩出最懂客户的鱼缸。


1.5亿豪宅同款艺术品

豪宅的定义金钱的华丽是基础,艺术的收藏品位是豪宅的升华。西宸原著在产品的打造上,以经典艺术赋能产品生命力,前言的艺术潮流,荷兰艺术家定制海洋艺术品,深圳湾1.5亿豪宅同款也将在开放当日和客户见面。

艺术潮流,全球风范,只为走过世界的你,哈雷机车工厂区,让机车梦彻底在此诠释,走过世界,收藏世界,名贵藏酒空间,打造赋予业主未来生活能量的艺术品。


12月6日,「原著体验区」全球映献


万墅朝宗归原著,2019年,合肥龙湖TOP级原著系别墅标杆之作,中魂西技,皇制符号,集天下大美,匠著敬献合肥塔尖人物的的典藏之作。

12月6日,龙湖丽丰·西宸原著的皇制别墅「原著体验区」即将璀璨绽放,恭迎前来品鉴。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