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瑶海天街开启合肥商业新篇章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瑶海天街开启合肥商业新篇章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2-06 17:57:4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356

摘要:近日由商务部


近日由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19中国会展业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会举行,合肥入选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据了解,该指数是目前中国会展行业最具权威性、科学性的评估指数,对城市会展业提升竞争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除了商务上的荣誉加冕,全力崛起的合肥喜讯不断,商业也迎来高光时刻。12月12日,合肥首个TOD地铁城市综合体即将盛大开业,以龙湖澎湃商业能量赋新合肥城东商业未来。


天街能量焕新城东商业地标

龙湖集团2000年涉足商业地产,截至2019年11月,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8座城市累计开业商场数量32个,开业商场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其中作为龙湖商业当家品牌的龙湖天街更是发展迅猛,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南京、杭州、苏州、西安等城市,龙湖天街已成为当地的商业地标。

如今,龙湖远见合肥崛起契机,择定正澎湃发展的城东而来,落子合肥,打造合肥首个天街,注入天街强大能量,焕新城东商业地标,启幕全新生活。

庆天街开业地铁现房礼惠一城心

作为政府首肯的“天街片区”,当前天街商圈已经荟萃数百类一线潮流品牌,超99%招商率,50%品牌首入瑶海,龙湖以强大的品牌效应带动了一个新的商圈的崛起。

众所周知,新商圈的出现,往往伴随着物业价值的快速提升,商圈越是核心,升值空间就越大。庆天街开业,龙湖商圈精制资产现房首发,建筑面积约30-50㎡挑高LOFT,首付仅需1.5万起,此外,更有建筑面积约30-120㎡临街铺大赏全城,引爆财富盛宴。一套又能自用,又能升值的固定资产,堪称财富聚宝盆,助你圆梦人生!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