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霸屏合肥,龙湖景粼玖序150天热销18亿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媒体:霸屏合肥,龙湖景粼玖序150天热销18亿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2-06 17:54:5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39

摘要:如何判断一个楼盘的品质如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当整体市场进入冷静期,热销代表的,才是客户真正的满意度。

壹|NO.1

如何判断一个楼盘的品质如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当整体市场进入冷静期,热销代表的,才是客户真正的满意度。

近两个月的合肥楼市就十分“冷静”,曾经的火热抢房、抢地的场面也似乎再难显现。然而,任何时代都有“逆行者”。在最近合肥开盘热销的项目不多的情况下,龙湖·景粼玖序这个楼盘却是例外。

从择地,到首开入市,龙湖用了八个多月的时间细心打磨产品,不负合肥圈层厚爱,经过150天的检验,它的每一次亮相都让合肥楼市为之癫狂!目前,龙湖·景粼玖序已劲销18亿,屡开屡捷,为合肥打造了不一样的楼市奇迹。

贰|NO.2

水深火热的房地产竞争中,龙湖·景粼玖序究竟依托什么荣登实力C位?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说过:“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有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龙湖·景粼玖序以远见世界的眼光,超前的规划,择址中央公园CBD+一线天赋水脉十五里河,无缝连接地铁五号线,世界繁华在此触手可及。


<合肥龙湖·景粼玖序鸟瞰图>

纵览世界,一城繁花拥簇的中央公园必然是一城繁华仰止所在,而与天赋水系的结合必然是豪宅滋生的最佳土壤。纽约One57大厦拥享纽约中央公园与哈德逊河的万千宠爱,夺得“亿万富豪大厦”这一别名。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独占泰晤士河与皇家园林海德公园的盛景,均价2000万英镑堪称全球最昂贵公寓。

而龙湖·景粼玖序择址合肥问鼎国际都会的底气——合肥中央公园,近享天赋瑧贵的水岸——十五里河,以自然的水系串联起都市的繁华,已然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必争之地!当都会璀璨与自然生态在这一方土地上美妙交融,龙湖·景粼玖序用城市最核心的资源展现人居生活的理想范本!


<合肥中央公园规划图>

叁|NO.3

建筑会发声,品质会说话。龙湖·景粼玖序之所以能成为一城人物的改善首选,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从拿地开始,龙湖所要打造的,就是匹配城市人物的高端定制居所。

对于阅尽世界都会繁华的层峰人物,财富早以不是唯一的追求,豪宅只是精神生活的载体。内心深处更渴望的,是宁静的休憩,是心灵的放空、回归自我。

龙湖·景粼玖序的园林设计师脚步遍布世界各地,将苏梅岛丽思卡尔顿的湾居度假生活,力图展现一个匹配塔尖生活的高端生活场所。

作为中央公园封面作品,龙湖·景粼玖序不止将精奢做到极致,而是让每一个人,从回家的第一步开始,就开启度假之旅,如此天赋贵脉、精奢豪宅、湾居大境 ,注定将红透中央公园。

<合肥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图>

肆|NO.4

城市人居审美的进阶,区域人居量级的蝶变,人们日益国际化的生活态度,将不断的追求产品的极致感官和个性化的人居体验。作为龙湖景粼系豪宅产品,龙湖·景粼玖序以世界级CBD配套的挑剔考量,精心规划苏梅岛丽思·卡尔顿社区景观,以比肩世界一线都会生活的野心,打造城市人居新标杆。

最后一栋滨水小高层G13火爆热销中,入住中央公园,绝不可错过。

龙湖·景粼玖序

中央公园CBD,十五里河一线滨水

首开150天劲销18亿,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