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西站将为10号线、S1线预留空间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西站将为10号线、S1线预留空间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2-06 09:11:40   来源: 江淮晨报  点击量: 828

摘要:记者获悉,合肥西站建设时,将为轨道交通10号线、S1线站点预留地下空间,同步建设。而3号线开通初期末班车23:27到底站

记者获悉,合肥西站建设时,将为轨道交通10号线、S1线站点预留地下空间,同步建设。而3号线开通初期末班车23:27到底站;各站点均规划有合肥通自助设备,今后市民给合肥通办理充值缴费会更方便。

10号线、S1线站点与合肥西站

同步建设

近日,合肥市发改委批准合肥西站地下预留空间工程项目立项,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规划轨道交通10号线及S1线与国铁同步实施。规划10号线合肥西站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长约129米,总建筑面积约18540平方米,区间隧道长约561米;规划S1线合肥西站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长约145米,建筑面积约20119平方米,区间隧道长约405米。

根据合肥市政府批复意见,该项目列入合肥市2020年大建设计划。该项目建设资金由合肥市级财政承担,市建投集团负责筹措。合肥市发改委要求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前期工作,按规定程序办理环评等相关手续,项目可研编制完成后报批。

3号线各站点

均规划设有合肥通自助设备

幸福坝站是轨道交通3号线末端的始发站,且附近有安徽财贸学院、合肥财经学院、合肥信息技术学院等高校。近日,有市民建议,在该站点布设合肥通自助售卡充值一体机,方便广大师生和市民。对此,合肥市轨道办答复透露,轨道交通3号线各站点均规划有合肥通自助设备,目前正与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对于符合条件的车站,将由通卡公司开展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计划在轨道交通3号线运营后即可投入使用。

很快,3号线将启动市民试乘体验活动,预计年底开通。有市民咨询,“3号线开通后,具体一天能运营多长时间?”合肥市轨道办称,暂定3号线初期运营时间为6:00-22:15。即上行首班、尾班车幸福坝站6:00、22:15发车,6:49、23:27到达相城路站;下行首班、尾班车相城路站6:00、22:15发车,6:49、23:27到达幸福坝站。今后,还将根据开通后运营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运营时间,不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求。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