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鹏麓山院 | 一点一滴的执着,谱写一份份耀眼的成绩!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金鹏麓山院 | 一点一滴的执着,谱写一份份耀眼的成绩!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1-30 19:13:32   来源: 金鹏麓山院  点击量: 1121

摘要:从金鹏麓山院择址高新,到现如今持续热销,在火爆的背后是默默付出的团队精英,他们用热血奋斗着,同时也在不断前行!

从金鹏麓山院择址高新,到现如今持续热销,在火爆的背后是默默付出的团队精英,他们用热血奋斗着,同时也在不断前行!

项目效果图

渠道销售:孔金

拼搏才会成功

孔金:来到金鹏麓山院项目两个半月,平均每天打电话不低于三百个。每天打完电话会加微信,也会对之前的客户进行维系,熟悉客户的最新想法和动态,并记录下来,如果有最新信息,会及时提供给客户。

有时也会外出拓客。主要有晨拓,也就是四点多起来去早市进行拓客,还会有夜拓,会工作到晚上11点或12点,主要是根据拓客地点客户的工作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常常会选择牺牲自己休息,吃饭时间,外出拓客。

要有专业的认知

孔金:电销是适合于很多行业的,个人也比较善于专攻电销这一行,我认为自己的优势就是不放弃,坚持。只要客户有这方面的意向或者需求,我就会持续和客户联系,向客户输出项目专业信息。但是与客户联系只谈与工作有关的,只讲专业,客户有需求我们会帮助他解决需求,并不为难客户,给客户带来干扰。

专业是信任的基础

孔金:渠道这个行业主要以专业信息输出为主,因为没有和客户见过太多面,和客户之间还谈不上朋友,只能说谈得来,所以还是给予客户更多的专业信息为主,对自己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要有适当的把握。

我们相对客户来说是比较专业,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给客户一个比较好的建议,帮助客户分析自身的状况,让客户做到信任自己。那如何做到让客户信任自己?首先我们对项目的认知要深,产品优势要熟知,再根据客户的自身购买需求,给出一些专业的建议。

电话销售没有固定的说辞或者说套路,我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出我的身份,我的目的,以及我能给您带来什么,然后再询问客户有没有这方面需求,因为与客户是第一次通话,说太多反而不合适。

坚持才会有更多的可能

孔金:如果在电销工作时客户比较反感,会诚恳的道歉。面对工作中的这些挫折,还是需要自己调节,工作时间久了,心理承受也就大了。但是我对任何客户都不放弃,哪怕客户说买好了不考虑,只要有联系方式我们也会尽可能把我们的信息传达客户。

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停的打电话,不停的向客户输出项目专业信息,当然中途会遇到很多拒绝和挫折,每当想要放弃时会对自己说,再不打就要失败了,再不打你只能看着别人成功了。只有坚持才会有更多的机会,才会有成功。

经理评语

孔金是一个比较细致的人,专研比较多,面对客户他有自己的想法和方式,回访客户时会做很多功课,前期工作做得比较充足,这是他成功的一个重要的原因。而且他每天的工作都很认真,打电话的时间比较长,工作时间基本都在打电话或者回访顾客,会根据当日对员工要求的任务,自己给自己加任务。而且他工作经验比较多,也比较努力,所以他寻找意向客户比较精准,转化率也比较高,对自己每组客户的把握度很高,默记于心。

期许:希望孔金能从一个人做业绩,到一个团队做业绩。

渠道销售:凡猛

多方面发展才会有更多可能

凡猛:从事渠道行业三个月,金鹏麓山院是我的第一个项目。每天都会认真的对之前工作进行总结,也会主动维系潜在的客户。在渠道工作中个人善于竞品和同行推荐这方面,但是也会多方面发展,比如说电销,或者企业大客户的拓客都是很重要的。

沟通要有讲究

凡猛:做渠道销售最重要的是与人之间的沟通,比如说和客户的沟通,还有就是与同行之间的沟通,要懂得把握尺寸。相处的模式要根据不同的客户转换,而且要整合资源,一个人没办法获得所有资源,但是与同行相处融洽,就可以做到资源共享,也就会有更多的可能。

客户在意的才是最重要的

凡猛:给客户介绍项目的时候会根据客户的需求点着重介绍客户关注的项目价值点,根据客户的实际状况,会为客户介绍适合的产品,也会主动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未来需求、甚至是客户都意识不到自己未来可能会存在的需求,站在专业的角度为客户解析并推荐产品。

细节决定成败

凡猛:在与同行竞品中,我觉得最主要的是要掌握住客户的心理,每个年龄段的客户侧重点都是不一样的,根据他们的需求,找到最能让他们理解和体会的点,为客户分析自身现实情况,从一些细节方面判断客户的需求。当然这也与麓山院项目本身优势明显有关,项目自身优势较多,客户也会更大可能的选择麓山院。

经理评语

凡猛之前是做工程的,因朋友推荐选择做渠道销售。凡猛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踏实,属于踏实肯干的那种员工,也比较刻苦。凡猛主攻联动拓客,而且做得很好,在竞品拓客这方面也有很好的成绩,他善于拓展人脉,并整合人脉资源,根据不同的资源整理出有意向或者说有需求的客户,然后对客户进行维系。

期许:稳扎稳打,多积累经验,稳定自己的业绩,未来发展会更大。

赵经理

居所不仅是物质生活的载体,还应该拥有精神审美的生活修养。如果空间是构筑生活的容器,那么对于细节的考量与营造,才能更好地将生活场景一一呈现。金鹏择址环境优美的合肥高新区,匠心始终,精心为家。

样板间实拍图

#一城仰止·礼献高新#

建面约89-135㎡精工美宅 持续热销中

臻席有限 错过不再

电话:0551-6666 6565

项目地址: 高新区方兴大道与彩虹路交口西南角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