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于时代,造铂悦 |举目安徽,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铂悦天汇发布盛典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先于时代,造铂悦 |举目安徽,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铂悦天汇发布盛典

——“唯有铂悦,值得等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1-29 10:25:17   来源: 铂悦·天汇  点击量: 1069

摘要:2019年11月28日,「先于时代 造铂悦」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产品发布盛典,在合肥洲际酒店圆满礼成。217天的等待,逾350位行业代表、媒体领袖及久候铂悦的高净值人群如约而至,万千瞩目,只为一睹全新铂悦。

1/67的幸会,1627公里的相遇,第15座的盛举

217天,横跨两江三地

17版方案,三国四地五大团队的智慧结晶

为皖之中,山河在望

这一次的等待,见证安徽的全新时代,终将冠以铂悦之名

2019年11月28日,「先于时代 造铂悦」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产品发布盛典,在合肥洲际酒店圆满礼成。217天的等待,逾350位行业代表、媒体领袖及久候铂悦的高净值人群如约而至,万千瞩目,只为一睹全新铂悦。

生于长江,立于中国,巨人的脚印回归安徽,旭辉全国铂悦系脉辉煌履历走进第15座,铂悦·天汇,再写新序。

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总裁俞能江先生、恒基中国营销总监王蓉女士、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滨湖片区总经理王棣先生、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设计研发部部门总经理孟广超先生、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设计研发部部门总监母莉娜女士、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门总监吴少雷先生、铂悦天汇项目总经理郝德操先生、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滨湖片区营销总监庞明广先生共同出席此次盛典,与安徽一起步入铂悦的高光时刻。

时代选择旭辉,旭辉报以铂悦

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总裁俞能江先生,作为首位登台的领导嘉宾,为发布盛典致辞。

作为12年皖赣旭辉的掌舵人,俞总向所有到场嘉宾以及安徽久等旭辉的期待,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俞能江先生放眼12年历程,旭辉以自身的不断进化,陪伴城市的持续改变,唯一不变的,是旭辉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产品为本的信仰。而铂悦,恰是旭辉对这一信仰最彻底的表达。

安徽看滨湖,滨湖看省府,合肥将从这里面向世界。安徽以一片如此珍贵的土壤,选择了旭辉,旭辉定不负时代寄予的重望,必将打造最好的产品献给安徽的未来。铂悦,是旭辉前瞻安徽城市未来发展的肯定;亦是12年皖赣旭辉深耕安徽收获的必然。

旭辉集团2019年仅有两座铂悦问世,皖赣幸有其一,可见当然。

只为天下先,安徽的时代先声

“真正的光芒,总需要一些时间。”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门总监吴少雷先生,随后以一连串数字的故事,向现场嘉宾逐步揭晓千呼万唤中的铂悦天汇。

不是每一片土壤,都可以诞生铂悦,从全国67家一线房企聚焦滨湖省府的同一片土地开始,珍贵的意义便不言而喻。万千资源环抱之下,这片土地或是留给滨湖省府“最后的空白”,也唯有铂悦,值得肩负安徽这份沉甸甸的期待。

正因1/67的机遇,才有了横跨1267公里,旭辉与香港恒基的相遇。香港、上海,两座华人世界里城市发展进程的前沿际会,领航逾40载,打造无数国际经典平层作品的香港恒基,与旭辉不谋而合,洞察消费升级主流已经平层时代,共同以全球视野,携手为滨湖省府,以铂悦的名义打造先于时代的平层作品。

旭辉举国15座,每一座铂悦,都是独一无二的城市风景。打造纯粹平层,是铂悦天汇从上海滨江、苏州园区、南京河西,再到合肥滨湖,先见长三角核心城市的发展趋势,在“定制不复制”之上,舍弃货值最大化,而用产品纯粹化的方式,以对客户需求的尊重,实现铂悦“只为天下先”精神的又一创举。

以T字型图腾改写立面;打造实景交付的“SKYFALL梦之国度”示范区……正因有太多的期待,铂悦天汇以付出何种投入做到最好都值得其所,也值得安徽的所有等待。

联袂世界的大师,再造大师的铂悦

作为皖赣旭辉的设计带头人,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设计研发部部门总经理孟广超先生运用对旭辉产品设计打造的理念,融合全球奢侈品、度假酒店等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设计作品,在旭辉产品设计中如何异曲同工,引人入胜。他表示,旭辉在合肥将继续至臻于高端置业的品质时代,以引领国际化生活的高端作品,开启更加美好的人居体验。

合肥走向国际,对望世界审美。铂悦天汇,重写一座城市的时代审美,让合肥成为世界的合肥。

为最好的土地,匹配最好的资源。铂悦·天汇承袭旭辉铂悦系脉一贯的大师理念,以多位享誉海内外的大师创造,让新铂悦再次注入卓绝基因。


活动现场,有幸邀请两位铂悦大师——美国AIA注册建筑师陈津以及法国著名景观设计师Alain空降发布会现场。两位大师先后登场,从独树一帜的T字型立面设计到全新进化的户型空间,再到度身打造的德系景观,都是铂悦大师精神的集中表达。希望通过对于常规与标准的颠覆,带给城市惊艳与赞叹的同时,昭示铂悦本身对居住智慧的敬畏态度以及进化的决心。

活动最后,出席发布盛典的旭辉、恒基领导及皮埃尔·阿兰、陈津两位大师同台,共同为新铂悦的诞生,揭幕启动仪式。一场划时代的盛典尾声,却开启了另一个时代对铂悦天汇的翘首以待。

在时代当中开拓创造,才能在时代中开辟领衔。每一座铂悦,都以超越之姿,定义未来。铂悦系在用一件件作品构筑城市的同时,也力求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铂悦·天汇,先于时代而生,共城市伟大而来。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