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泓中心|高端成熟客群聚集 坐享财富盛宴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万泓中心|高端成熟客群聚集 坐享财富盛宴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28 10:05:4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429

摘要:商业能否成功运营的养分来源于周围的人气,一个人流密集的区域,商铺的价值常常水涨船高,在人流量足够大的地段,就算产品并不突出,商户每天也能赚得盆满钵满。

商业能否成功运营的养分来源于周围的人气,一个人流密集的区域,商铺的价值常常水涨船高,在人流量足够大的地段,就算产品并不突出,商户每天也能赚得盆满钵满。


位于合肥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北京路交口的万泓中心,就处在这样一个人气爆棚的“热地”。区域周边的人流量不仅有数量,更有质量。项目周边的定居人口达约20万,集中了合肥地区大量具有高度购买力的高档社区,辐射了霸都合肥高学历、高素质人群,项目的消费潜力,无可比拟。项目的周边布满了建苑雅苑、包河苑、华盛东城、水丽坊等40多个高档社区。

除去住宅区,周边中小学及大专院校总共约30余所,其中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教师及学生人口众多,消费潜力巨大。

项目周边还聚集着大量的企业,包括安凯集团、江淮汽车、徽商总部等拥有雄厚实力的单位。基于目前已有的实力圈层,加上项目本身的背景优势,万泓中心即将一触即发,点亮财富盛宴。

【万泓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万泓中心是集商业、写字楼、住宅为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设计采用shopping mall国际一线标准,内部多连廊设计,无死角活性商业规划,让万泓中心的购物环境更舒适。


【万泓中心】携手商业龙头——【世纪金源】实力共筑6万欢乐mall,目前项目招商已经获得巨大成功,达90%以上。永辉超市、麦当劳、屈臣氏、时代影院、大型仿生游乐城等近百家主力品牌强势进驻。


开业在即,即将缤纷绽放! 万泓中心招商大获成功,万千商家潮流涌驻; 地铁5号线即将开通,地铁财富滚滚而来。

目前,万泓中心在售商铺面积约20-100㎡,总价45万元/套起。

另在售41-90㎡精装空间,7980元/㎡起,地铁5号线北京路站直接入户、6万㎡欢乐购物广场、准现房、局部双层挑高,实景样板间可供参观。

销售热线:0551-62729999

营销中心: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北京路交口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