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翡翠风华 不负久侯 10月26日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大美绽放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翡翠风华 不负久侯 10月26日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大美绽放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27 11:11:37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78

摘要:一个时代里 总有一些特别的时刻惊艳整座城

一个时代里

总有一些特别的时刻惊艳整座城

久仰翡翠,大境初开

10月26日

在城市西南的板块核心

国宅规制,门第大宅,初露气象

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如期璀璨绽放

自8月3日临时展厅开放以来

翡翠正荣府即获得了持续的高光关注

如今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之下

中国第26座正荣府

终于在这金色的时节里

向城市盛放出最耀眼的华彩

翡翠风华盛境绽放

10月26日上午,在万千目光聚焦之下,经过紧张稠密的筹划后,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终于在热情高雅的格调下拉开了序幕。客似云来,嘉宾齐聚。随着领导的上台致辞,在一片掌声中,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剪彩仪式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

现场实拍图

在开放仪式的活动现场,乐队的精彩演出和现场抽奖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自此,西南人居改善的恢弘篇章正式拉开了帷幕。


现场实拍图

府境天成,荣翠绽放。营销中心内部,尽显精奢优雅。在工作人员讲解中,来宾详细地了解翡翠·正荣府的品牌实力、规划、周边配套以及户型,惊叹项目不凡之余,品鉴浓缩于此的一城气度与繁华。


现场实拍图

在样板间,众多客户、嘉宾深刻体会到翡翠·正荣府项目对于户型设计的用心精研,从入户玄关、到敞亮阳台,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翡翠·正荣府对于空间的把握,对品质的苛求。


现场实拍图

改善大师,精著人居

何以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的开放会在城市西南引发如此热捧?

21载荣光,正荣地产全方位捕捉城市素质圈层对于高品质人居生活的追求,将对东方人居文化的深刻研究落位于产品打造之中。正是这样的匠心与专注,让正荣地产的品牌力深入每一个对品质生活执着追求的都市人内心。


现场实拍图

中魂西技  府系精著

21载的精心研发,正荣深知在每一个国人的内心深处都有着对园林宅第传统人居美学的深深向往,将传统府式建筑的轴式格局与现代的精巧技艺相结合,打造出了“正荣府”府系住宅产品线,为城市中产阶层带来东方仪式感与生活功能性兼备的产品品牌。

从上海、武汉、苏州再到长沙,正荣用最好的府系作品向每一座城市的人们诉说着人居传承的故事。每一座正荣府都在展示中国人的幸福观。2015年,上海虹桥正荣府更是荣膺了“亚洲十大精工名宅”的盛誉。


现场实拍图

全龄社区  回归生活

在正荣设计师眼里,一座可参与的园林,才有温度可言。正荣府系作品精心打造集阳光草坪、mini农场、健康跑道、正荣书院等活动功能区域,从时间、空间、年龄三大维度综合考量,打造全龄型园林社区,让生活、休闲与自然充分结合,在绿荫掩映下让全家人在社区中享受不一样的乐趣。


现场实拍图

优质服务  品质社区

不仅在人居产品的硬件设施上追求匠心,在服务上正荣更是对家的温馨孜孜以求。正荣深知,一个高品质住宅项目的价值,70%体现在优质的物业服务上。为了创造最好的居住体验,不断升级物业服务系统。秉承“服务为你,陪伴由心”的服务理念,力求为业主提供全维度位贴心服务。

匠筑传奇 府境天成

一府风华,绽放西南。入皖3载,与城市共生长。继悦玺、悦都会、滨湖正荣府等高品质项目后,正荣地产深索城市的文脉与肌理,在翡翠南精著中国第26座正荣府:择址城市臻稀地段,商圈环伺,交通便捷;以低密府境,追溯自然;以匠心精著,复刻东方;以全龄配套,进阶社区品质。在这里,正荣将未来生活场景融入每一缕生活,将城市人居的故事缓缓叙来。


现场实拍图

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

意向升级全城火热进行中

约92-155㎡墅质改善生活范本 恭迎品鉴

地址:合肥翡翠路与仙霞路交口翡翠正荣府营销中心

品鉴专线:0551-67179999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