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量收割机!龙湖·天境,2019合肥楼市最强王炸,即将开抢!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流量收割机!龙湖·天境,2019合肥楼市最强王炸,即将开抢!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23 14:18:34   来源: 龙湖·天境  点击量: 1817

摘要:大蜀山+董铺湖+龙湖的组合,可谓2019合肥楼市最强王炸!从7月线上案名公布至今,有超1.5万人到访龙湖·天境,10月18日开启认筹,更是取得2天认筹523组的市场追捧!合肥人气王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2019年度合肥楼市最强王炸重磅来袭,让合肥楼市彻底疯狂。硬核神盘龙湖·天境,如同一股“强热风暴”,吸聚全城目光,不断突破人气沸点,燃动全合肥!

如果说,董铺湖版块是蜀山主城唯一集合了城市繁华及稀缺湖山的地方,而龙湖·天境,则是这片湖山之上的人气王!

大蜀山+董铺湖+龙湖的组合,可谓2019合肥楼市最强王炸!从7月线上案名公布至今,有超1.5万人到访龙湖·天境,10月18日开启认筹,更是取得2天认筹523组的市场追捧!合肥人气王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董铺湖实景图】

NO.1|壹

科创+生态,董铺湖鼎列合肥富人区塔尖

科学岛,合肥的世界科创芯

从董铺岛到科学岛的转变,决定了合肥科创从0到无限的发展,从中科院合肥分院正式成立,到董铺岛正式改名为科学岛,科技创造力赢得政府高度评价。2019年的科学岛,早已从“0”走向“+∞”,汇聚著名的“人造太阳”、强磁场科学技术、光学精密机械等一大批科学装置项目,当下硕果累累,未来不可估量,所以合肥市政府才会说“只有董铺湖,才能托得起科学之岛,托得起一座智慧的岛屿”。

主城唯一湖山,城市生态底牌

城市可以不断复制,自然资源只会越来越少。在合肥飞速发展的今天,长三角最大湿地公园31万亩董铺湖+4A级大蜀山森林公园的生态组合,可谓合肥难得的生态底牌。

有调查显示,大蜀山到董铺湖区间,负氧离子含量为2500个/cm3,是市区的50倍,PM2.5浓度极低。合肥四大湿地董铺湖独占其二,九大公园围合。城市唯一蓝绿相间规模区,如此稀贵的自然资源,不可多得,不可再得。

高端圈层聚集,深厚的人文底色

多年以年,合肥形成了“围蜀而居”的城市人居版图,从早期的琥珀山庄,到世纪初的绿园小区,再到现在的董铺湖,富认追随稀贵的自然资源和享受而来,让这片土地一直鼎列合肥富人区的塔尖,而伴随科学岛的崛起,越来越多的高知人群汇聚于此,顶级全城的聚集,伟这片土地增添了无与伦比的厚重的人文底色。

稀缺湖山+主城土地+科创高知环绕+富人聚集,让兼备“科创”+“生态”的董铺湖板块,成为合肥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

NO.2|贰

双湖合璧,天赋造极,匠筑湖居天境

龙湖+董铺湖,天赋与天工的幸会

对于龙湖,合肥是深耕地,从2017年连落2子,正式开启合肥篇章,到现在,四大主航道业务全面落地,东西南北均有开发项目。2019年,在董铺湖板块连落2个高端改善类项目,就是看准了董铺湖,“科创+生态”足以撬起整个合肥高端市场的潜力。

龙湖+董铺湖,一个是福布斯世界500强,一个是合肥主城的湖山大境,天赋与天工相逢,必将开启一段世界湖山的崛起神话。

【董铺湖实景图】

先锋建筑,龙湖匠造

  作为龙湖品牌阵营塔尖序列产品,龙湖“天字系”专为城市顶级人士打造, 充分考虑到与周边湖山相融合的天际线,以独具特色的弧形外立面打造新亚洲风格。大气与精致的和谐,坚持两大经典立面设计原则:横向三段式+纵向五段式,先锋大气;棕银色真石漆、透明灰色玻璃,达到色彩与形制的共鸣;线条与元素的凝练,全坡屋顶,金属曲线,自然天生不凡。


【龙湖·天境 意境图】

【龙湖·天境洋房精工意境图】

首个“江南园林”,千年风雅钜献合肥

外部拥揽优质的山水资源,那内部同样也要打造与之相匹配的园林景观。龙湖·天境沉淀龙湖五维景观之精髓,寻根南派地缘豪邸坐隐园,并取意拙政园、瞻园等中国名园,复刻传统园林技法灵韵,琢园造境,理水四法,百米多维水系,千米慢行系统,空间多项升级。绿树掩映,起坐鱼鸟间,动摇山水影,为合肥造就一座江南美学社区。

【龙湖天境景观意境图】

湖山明星产品,龙湖132㎡大四房

龙湖以26年7万栋洋房的修为,以墅级标准匠著第四代城市洋房。在龙湖·天境,龙湖更加打造了其体系内的VIP明星产品,充分考虑高端改善人群的家庭格局及生活习惯、再同外界的世界级湖山相结合,打造了“4+1房格局、4开间朝南、双景观阳台”的132㎡明星洋房。

【龙湖天境建面约132㎡户型图】

NO.3|叁

湖山澎湃全城竞藏,龙湖·天境开盘在即

合肥全能人气王,一路澎湃鼎沸

作为湖山之间的“人气王”,龙湖·天境自线上案名发布之日起,一直以来都是合肥楼市的流量担当,每一次热势气场全开,引爆主城湖山。不可不谓是合肥楼市的“流量收割机”!

l 7月19日,线上案名发布,引473万+关注量,68家媒体竞相报道;

l 7月20日,外展展厅开放,持续接待客户超15356组;

l 7月18日,开启护照办理,累计办理护照超622组;

l 9月7日,体验区开放,2小时接待1566组客户;

l 10月1日,样板间开放,3小时接待客户944组;

l 10月18日,火爆认筹开启,超1.5万人到访,两日认筹达523组。

【龙湖·天境案场实景图】

大蜀山+董铺湖+龙湖=王炸!

一座不可复制的主城湖山,一个市场难得的产品,一个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与全城竞速,收藏蜀山主城,收藏稀世湖山,更收藏龙湖钜作。

作为一处未开先火、顶着独特光环的硬核神盘,龙湖·天境凝结着龙湖地产深耕改善的智慧与勤勉。这次更以16500/㎡的价格火爆入市,引得全城瞩目,如此逆天的收藏机会,怎能错过?

龙湖·天境,城市湖山大境,首开在即!龙湖将延续过往的热销神话,再次刷新怎样的开盘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