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墅登峰,中国原著|全球第四座西宸原著为何首选合肥蜀山?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国墅登峰,中国原著|全球第四座西宸原著为何首选合肥蜀山?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23 14:11:40   来源: 西宸原著  点击量: 872

摘要:凡是稀有的,往往越珍贵,别墅产品也同样如此。作为人居理想的最终形态,别墅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传统的栖居方式,其独占稀缺的土地和自然资源,蕴含着大宅礼仪、建筑美学。

凡是稀有的,往往越珍贵,别墅产品也同样如此。作为人居理想的最终形态,别墅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传统的栖居方式,其独占稀缺的土地和自然资源,蕴含着大宅礼仪、建筑美学。

在寸土寸金的时代,唯有别墅能将土地价值与高品质尊贵生活完美结合,尤其是城市的别墅产品,稀缺资源匹配塔尖人群。

此次,龙湖TOP级原著系别墅作品西宸原著落笔西贵蜀山主城,为安徽献上对话世界的豪宅坐标,正是相中了其稀缺的主城湖山资源和科创高地占位。

一. “限墅令”升级,别墅愈发稀缺

随着国家一次又一次的发布别墅相关政策,已从限墅令升级到禁墅令,自源头上切断别墅土地供应,政策的“高压管控”使得别墅成为只出不进的“孤版货源”,随着土地管理趋紧,以稀缺性作为价值的推手,别墅绝版只是时间问题。

承载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未来,拥有别墅的代价将越来越“高”,别墅已进入“卖一栋,少一栋”的稀缺时代。

当下,合肥的主城别墅主要集中在合肥西侧,别墅日趋外围化。数据显示,全市目前仅有11个别墅项目,市场存量600套内。2019年至今供应127套,环比下降82%。合肥主城区变得更寸土寸金,未来造别墅的概率也极小。

蜀山区,作为合肥四大主城之一,随着购房者的热情和投资者的青睐,蜀山主城低密土地无比稀缺,蜀山主城区低密别墅产品已然进入越见越少的“收藏时代”。

二. 科创高地,主城土地寸土寸金

别墅的稀缺性,无非是对自然资源和土地资源的极致占有,所以不是所有的土地都适合别墅生长,不是每块士地都能成就传奇。

合肥西贵自蜀山。作为科创高地的合肥蜀山区,集科教、生态、教育、经济为一体,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合肥第一大区”,蜀山区的科学岛,已成为包括大科学工程在内的众多国家级科学项目的研究基地,更是成为世界级高精尖科创人才聚集地。


当下的蜀山区,区内有中科院合肥分院等56所科研院所,科研实力雄厚,科技人才占总人口的比例为全省之最、全国领先,堪称全省科技创新示范区,成为代表国家参与全球科技竞争与合作的重要力量。科研科教,高新+科学岛,滨湖科学城的创新引领,使得蜀山成为为合肥腾飞的实力担当,使得蜀山主城别墅产品日益越稀缺,以后别墅再建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三.主城湖山之上,低密土地难再寻

城市中心土地资源稀缺不可再生,天然的生态资源更是稀贵不可复制,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是不可多得的宝地。

蜀山区也是合肥唯一蓝绿相间规模区,坐拥董铺湖湿地公园和大蜀山森林公园两大世界级湖山资源,合肥仅有的四大湿地公园,板块内独占两个。大蜀山矗立于蜀山城区,整片地区方圆十余里翠绿如;而董铺湖湿地公园作为长三角最大湿地公园,是合肥饮水的发源地,更是主城区湖景资源的压箱宝。纵观整个合肥,拥有如此密集的自然资源的区域,仅此一地。

四.中国别墅专家,原著传世藏品

当合肥主城最好的土地,遇上最适合的工匠,便匠造独一无二的传世之作。

26载51城,40000栋别墅修为,龙湖原著系,作为龙湖原著系TOP级别墅作品,已经成为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峰层墅作系列。龙湖原著系一直严格遵循着其独有的择址观、匠墅冠、美学观、品质观等,从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到成都龙湖·西宸原著,每一席原著作品的诞生,都成为了这座城市人居的至高标准。

如今,龙湖原著系集大成之作西宸原著,秉持“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匠心筑造主城湖山国墅,续写中国原著传奇。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