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一地产“名仕盛荟 蟹享雅遇” 文一·塘溪津门企业家金秋品蟹宴雍享落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文一地产“名仕盛荟 蟹享雅遇” 文一·塘溪津门企业家金秋品蟹宴雍享落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21 14:21:41   来源: 文一·塘溪津门  点击量: 922

摘要:10月19日下午,以“秋之雅宴 蟹飨津门”为主题的企业家金秋品蟹宴,在文一·塘溪津门营销中心内隆重开席。

“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美味的螃蟹堪称此时头等国民佳肴。10月19日下午,以“秋之雅宴 蟹飨津门”为主题的企业家金秋品蟹宴,在文一·塘溪津门营销中心内隆重开席。贵客雅仕济济一堂,众多知名企业家及商业精英同席言欢,现场更有专家养生讲座和蟹文化分享会精彩上演,知己相遇,以食相醉,留下回味无穷的秋之记忆。

以蟹之名高邻欢聚津门

下午2点开始,各位殿堂级商、学领域尊贵来宾们如约到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参观了文一·塘溪津门样板房和示范区,举步津门精雅奢华的建筑、园景之间,于人文礼序和自然法度中领略津门盛世,感受庐州文化的浓厚涵养。

随后,见面会活动在精妙的洞箫声中缓缓拉开帷幕。文一集团副总裁薛英姿致欢迎词,对所有嘉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她对文一·塘溪津门“一街一心一巷、五府六园十三坊”的规划蓝图,及未来矢志打造合肥文旅会客厅、安徽旅游新封面的宏图愿景进行精彩阐述,一座传承徽皖文明的地标级项目如目在前,引现场掌声雷动,高朋共望。

养心知秋专家论道津门

阳消阴长,由热转寒,秋天气候干燥,年华颐养正当时。为让来宾们增强对秋季养生之法的了解,活动当天特邀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代谢内分泌科主任、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药防治糖尿病研究所所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方朝晖教授,为大家开启一场养生知识讲座。

方教授倾囊相授,从生理特点、季节特征等方面进行分析,从饮食、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引导大家如何养生。台下来宾认真聆听,不时地向方教授提出问题,均得到专业细心的解答。

时令鲜美灵感“蟹”逅津门

国人食蟹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魏晋时代,从《周礼》便有记载,至今已有两千七百年的历史。悠长历史里,螃蟹给人们带来回味无穷的享受,于独特的“蟹”文化中,彰显民俗发展与民智演变。

活动当天,蟹逅品牌创始人闫军应邀前来,为在座嘉宾开展了一场知识性与趣味性兼具的蟹文化的分享,讲解了国人食蟹的历史趣闻。如《易经》所言:“离为蟹,外刚而内柔。”食蟹,是古代文人的灵感宝库,也是中国美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专业的历史研究及丰富的食蟹知识,闫军亲自演示如何使用蟹八件优雅食蟹,让在场嘉宾于新奇中收获新知,打开饮食文化新天地。

品蟹酌酒友席拾味津门


与友人相聚,品珍酿肥蟹,于唇齿之间,感受塔尖生活之尊,是津门雅宴的初衷。在了解过食蟹文化与技巧之后,雅宴见面会迎来压轴环节——品蟹酌酒。来自女山湖的高品质螃蟹,膏黄肥美,纯粹清蒸的烹饪手法,最大程度还原蟹的鲜香。拿起蟹八件,或剔或夹、或叉或敲,蟹肉完整掉出,让食客们能大快朵颐。蟹八件工具交替使用,奏响抑扬顿挫的快乐食曲。

湖园秋意正浓,高朋满座,以蟹融情,以酒怡情,于美景与美食的邂逅中,共绘津门惊艳画卷,共鉴津门尊崇礼序。伴随精美手信的赠送,文一·塘溪津门金秋品蟹宴圆满落幕,但抒写津门华章的笔毫不会止息。

千亩文旅著作见证美好生活

【文一·塘溪津门】致力于为庐州人打造出则繁华入则静的诗意居所。项目以千亩文旅大盘气度,鼎立合肥滨湖核芯,拥揽省府高阶圈层、1#5#双地铁覆盖、襟怀三园两水盛景,拥揽巢湖浩淼烟波。背靠安徽金融后台基地,亲省级十大观湖建筑文化场馆集群,尊崇地脉政通人和。版块内金融、科技、文化等政商精英汇聚,成就高阶省府层级,领衔安徽人居价值高地!

建面约117-136㎡装修高层

建面约132-162㎡叠境跃层

建面约152-172㎡宽境洋房

翠微园52#洋房盛大加推

4A级景区水街旁 文一商业旗舰作品

恭迎品鉴 VIP详询热线6766-9999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