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世界都会下一站,解锁合肥中央公园时代的想象力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世界都会下一站,解锁合肥中央公园时代的想象力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17 16:45:36   来源: 龙湖景粼玖序  点击量: 1011

摘要:序立滨湖、政务、老城正中央,天赋贵脉,中央公园封面作品龙湖·景粼玖序自面世之初,就承载着城市人居的更高想象。

任何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更新与迭代

合肥作为近二十年来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也将进入下一个时代的崛起

天鹅湖,导演了合肥过去近二十年的合肥风光,也担当了经久不衰的声望。在长三角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当合肥的世界地位快速崛起,政务区已无法满足合肥立足世界的伟大雄心。世界级中央公园CBD应运而生。合肥新中心,正在发生转移,下一代的城市辉煌将在这里璀璨开启。

龙湖入合肥两年,每一步与时代同步,以城市top级豪宅龙湖·景粼玖序落笔中央公园,自面世以来,100天劲销15亿,问鼎楼市三冠王,持续引领合肥2万+高端市场,是中央公园当之无愧的红盘。

◇龙湖·景粼玖序开盘人气图

中央公园对于城市的使命,在于颠覆过往的格局,正如龙湖·景粼玖序对于中央公园,为合肥世界级豪宅开篇立序的使命,也才刚刚开始。


序立滨湖、政务、老城正中央,天赋贵脉,中央公园封面作品龙湖·景粼玖序自面世之初,就承载着城市人居的更高想象。

当逐梦的人们终于登顶眺望时,能透过巨幅玻璃窗,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景色,譬如:中央公园的绿意,奢侈名店的霓虹……

龙湖·景粼玖序深谙层峰居者对洋房的渴求,潜心匠著极少数108㎡顶层洋房产品,只为敬献一城层峰人物,让更多的人入住中央公园。

作为中央公园板块内唯一八层真洋房,108㎡顶层洋房堪称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藏品。主卧开间可达4米,客厅开间宽至5米,将空间驾驭到极致。南北通透,三面采光,集萃滨水、低密,以自然与繁华交融之境, 河风阳光与生活亲密接触。

◇龙湖·景粼玖序样板间实景图

中央公园,谨此一方滨水生活大境。

回顾过往的历史,会发现人类对美的追求,是与生俱来的。

何为人生之美?龙湖·景粼玖序信奉的美,从来不是陈旧的、过去时的,而是着迷于创造、升级,为中央公园都会区提供一种新的可能,是每一寸空间都经得起推敲。

◇龙湖·景粼玖序体验区实景图

现代主义风格是世界主流的经典建筑风格,中央公园作为世界级规划,于此接轨世界豪宅。龙湖·景粼玖序采用龙湖擅长的现代主义风格,一脉相承龙湖高端审美志趣,采用更艺术化、时代化的设计风格、细节,将现代主义思维融入产品创造中。

洋房外立面严格把控建筑立面比例,对经典三段式比例与尺度反复斟酌,以求达到现代技术和经典比例的和谐统一。檐口线条装饰,让建筑尽显大气之美。立面细节精雕细琢,金属收边,分缝变化,一棱一角,一光一影之中,赋予建筑典雅庄严的气质。

◇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图


中央公园对于合肥而言,是对接世界级生活方式的载体。为了在此体现更加前沿的世界级生活,造园之初,设计师寻遍世界各地知名度假区,先后推翻28轮景观规划方案,最终敲定以苏梅岛丽思·卡尔顿为蓝本。

龙湖·景粼玖序以五维造园手法,萃取丽思卡尔顿精奢湾居精华,打造超大阳光草坪中央活动区、小龙人主题嬉水区、中央水景等主题景观,匠著贴近自然的生态秘境,于世界级中央公园旁,开创如诗如画的归家度假体验。

◇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图

龙湖·景粼玖序

造极景粼系TOP级洋房产品

立序中央公园与胜负板块黄金交汇处

一线十五里河,无缝链接地铁五号线

以极致产品形态持续引领合肥2万+高端改善市场

◇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图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