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合肥湖景房价首次曝光,龙湖·天境,全城开抢!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重磅!合肥湖景房价首次曝光,龙湖·天境,全城开抢!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17 15:42:31   来源: 龙湖·天境  点击量: 697

摘要:临湖而居,往往是一座城市的至高人居,也是一城菁英共同所向。城市内湖的稀贵,也意味着它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

数据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城市内湖的珍稀程度,可见一斑。因为湖景的珍稀,往往顶级富人区都会临湖而建,澳大利亚悉尼湖滨区、美国西雅图华盛顿湖区、瑞士日内瓦湖区等都成为顶级富豪置业之首选。

临湖而居,往往是一座城市的至高人居,也是一城菁英共同所向。城市内湖的稀贵,也意味着它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

合肥虽然贵为“大湖名城”,但想要占据一线湖居席位,你知道有多难吗?

NO.1|壹

备受市场热捧,一线环湖入席难

合肥湖居的第一难:门槛高

安居客二手房数据显示,合肥四大城市内湖周边物业价值不菲,对比天鹅湖、董铺湖、翡翠湖、南艳湖等湖区二手房均价,其中天鹅湖板块,以均价2.6万居首,董铺湖版块以近1.8-1.9万的均价紧随其后,其中面积最小的南艳湖也达到了1.5万的均价。这还只是网站大数据预估价格,真实的成交价只会更高。

天鹅湖二手房价(数据来源:安居客)

董铺湖二手房价(数据来源:安居客)

合肥湖居的第二难:席位少

地铁、路网、商业等在城市化进程中,可以不断被生产建设、被更替为更现代化的配套,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却是城市最后的底牌!

有限的城市湖区土地,经过多年的开放,一线临湖地块早已所剩无几,而合肥对湖泊岸线的保护政策,更是加剧了临湖土地的稀缺,如环巢湖区域将严限房产开发、董铺湖设置保护红线……

临湖可用的开发用地日益减少,湖居席位越发稀贵,由此带来的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先来者已经坐享其成,后来者只能花更高的代价去谋得一方席位。

合肥湖居的第三难:大牌少

都说买房要选大开发商,品牌房企以其强大的实力,往往能为市场提供品质更有、园林更美、服务更臻的品质小区,同时也伴随着更强的升值能力。

从合肥几大城市内湖在售新房来看,仅有龙湖(董铺湖)、中海(董铺湖)、融创(天鹅湖)等几家大牌有在售新房,大牌房企的缺席,更一步加剧了置业的选择难度。

房价高、席位少,大牌少……在合肥想要得到满意的一线湖居生活,真的太难了!那么合肥最“轻松”的一线湖居在哪?

NO.2|贰

逆天收藏价,抢驻世界湖区

比资源:主城唯一大山大湖

董铺湖是合肥主城唯一拥有大山大湖的板块,董铺湖国家湿地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四季花海等一大批优质湖山资源全都聚集于此,合肥仅有的四大湿地公园,板块内独占两个,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作为主城唯一饮用水源保护区,董铺湖所有的饮用水都是来自大别山的一类水质。

大蜀山实景图

比热度:合肥创新高地所在

合肥鼎列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491平方千米滨湖科学城规划……可以说合肥的未来十年都将以“科创”为核心,而董铺湖板块自20世纪50年代起,即形成了包括大科学工程在内的众多国家级科学项目研究基地。著名的“人造太阳”、强磁场科学技术、光学精密机械等一大批科学装置项目都在这里。所以政府才会说“只有董铺湖,才能托得起科学之岛,托得起一座智慧的岛屿”。

董铺湖实景图

比大牌:福布斯世界500强

作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龙湖在业内有着“中国别墅专家”等多种美誉,打造超217座标杆作品。

2019年龙湖在板块内连下2子,且是体系内最高端的两个产品系,也是合肥龙湖首个天字系和首个原著系,让我们终于见到龙湖与董铺湖的完美组合”。

比价格:超高性价比

万众瞩目的董铺湖巨著龙湖·天境将在近日取证,即将开启全城认筹,并放出了“首开宠粉让利,抢主城湖山”的重磅炸弹!

要知道,董铺湖板块二手房成交均价已高达19000元/㎡,而与龙湖·天境相邻的中海世家,洋房价格高达21700元/㎡,旭辉·御景江山房价也达到了两万+。反观龙湖此举,可谓宠粉力超强。这样,龙湖·天境又将摇身成为一线环湖性价比最高的项目。

董铺湖板块二手房房价(数据来源:安居客)

NO.3|贰

多维价值加身,世界湖山藏品

龙湖·天境,占据董铺湖一线位置,背靠大蜀山、享受S1号线打通交通、高新区+科学岛加持红利,拥有撬动合肥改善市场的潜力!作为多维价值加身的产品,龙湖·天境远不止如此!

龙湖·天境 项目鸟瞰图

合肥首个南派雅士园林,造一座园子去生活

龙湖·天境沉淀龙湖五维景观之精髓,寻根南派地缘豪邸坐隐园,并取意中国名园,复刻传统园林技法灵韵,琢园造境,理水四法等空间多项升级。绿树掩映,起坐鱼鸟间,动摇山水影,为合肥造就一座江南美学社区。

龙湖·天境体验区实景图

御湖造极,龙湖极致先锋建筑

采用大气时尚的新亚洲风格,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用极具美感的线条和元素,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打造彰显主人身份与品位的先锋建筑。

龙湖智慧服务,连续10年业主满意度超90%

龙湖智慧服务,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以“科技+智慧”服务超214万户业主,连续10年业主满意度超90%。龙湖·天境,用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完美诠释,礼遇合肥主城层峰人物。

占据西贵蜀山主城地脉、尽揽主城唯一大山大湖、位居合肥科学中心腹地、匠造合肥首个江南园林……如此龙湖·天境,怎能不爱!

人气火爆,开盘在即

龙湖·天境,从案名公布伊始,便备受全城瞩目,首个江南园林示范区的开放,更是在短短两小时接待潮2000组客户,随着梵克雅宝艺术样板间的公开,全城共鉴天境惊艳的湖山大境,更是把客户的热情推向一个顶峰!

龙湖·天境售楼处实拍

而现在,这样一件非凡的湖居藏品即将入市,集主城繁华、湖山大境、科创中心、钻石级物业等多重价值于一身的龙湖·天境,怎能错过?

龙湖·天境,全城瞩目,开盘在即!以超高性价比抢占主城湖山的黄金机会,仅此一次,错过不再,恭迎有识之士珍藏!

ADD:龙湖·天境营销中心(蜀山区振兴路与白莲岩路交口往北300米)

VIP:0551-69128888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