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春江郦城掘金天街片区,抢占合肥城东财富旺地趁现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春江郦城掘金天街片区,抢占合肥城东财富旺地趁现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15 15:56:41   来源: 龙湖春江郦城  点击量: 831

摘要:龙湖·瑶海天街,以95%招商率,50%潮品首入瑶海,打造“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龙湖·瑶海天街,以95%招商率,50%潮品首入瑶海,打造“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引入明日世界电玩、奥飞欢乐世界、孩子王等全业态儿童品牌,营造多维亲子互动空间。引入博纳国际影城、永辉生鲜等大牌,领衔当代最新潮的生活方式。引入海底捞、奈雪、多伦多等高端格调餐饮,赋予“就餐生活”更加生动有趣的内涵。龙湖·春江郦城同为龙湖之子,与天街一起引领城东消费体验的快进、升级,发展潜力巨大!


龙湖商业品牌

席卷财富浪潮

背靠大树好乘凉,买铺投资,选择有实力、够大牌的开发商,财富未来更靠谱。龙湖集团,进军商业地产19年,从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开始,它的商业地标征途便从未止步。从"商场"到"地标"的传奇,龙湖商业成为"改变一座城市的力量"!龙湖·春江郦城自带龙湖品牌强大的实力光环,尽揽一城财富商机。龙湖商业丰富的运营经验加持,配备专业招商团队协助招商,让业主商铺出租更省心,财富兑现更有保障!

执掌财富旺地

龙湖?春江郦城正踞于TOD天街片区内,共享天街商圈百万级客源。除了坐拥天街客流的优势外,24H经营、可餐饮的产品特性,可与MALL形成业态延时互补。瑶海天街将于2019年12月开业,龙湖?春江郦城将于两年后交付,届时周边客群的消费习惯和市场热度已经养成,养铺期为0,相当于即买即收益,商铺交付后即可享受到成熟商圈所带来的超高回报。龙湖·春江郦城约30-50m2城东鎏金小旺铺,总价50万元起即可入手,一铺揽财富,抢购趁现在!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