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代领峯 | 全能四房120㎡,丈量三代同堂的幸福温度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时代领峯 | 全能四房120㎡,丈量三代同堂的幸福温度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14 17:39:0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392

摘要:“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地更好。” ——亚里士多德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地更好。”

——亚里士多德

人生进阶之时,我们愈发向往更加理想的生活空间。当许多家庭里第二个“小生命”的呱呱落地,“上有老下有小”成为了许多中国式家庭的幸福标配,而怎样的房子才能撑起一个家的幸福感?


示意图

时代领峯源于对中国家庭情感的洞察,带着创造温暖家庭生活的初心,打造出约120㎡有温度的花园洋房,让每一颗心灵都有处可栖,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期待。

餐客厅一脉相连,情感与阳光自由摆渡

餐客厅作为家庭待客的核心场域,承载着好友相聚、觥筹交错的欢乐时刻,也见证着几代同堂、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光。当你推开时代领峯120㎡花园洋房的大门,阔绰之感便从心底迸发,餐厅、客厅、阳台一脉相连,超大开间尽邀阳光入室,轻轻落在屋子的每个角落,鲜氧带着自然的香气不断的在家中洄游,弥散,仿佛绿意伸手可及。


示意图

周末的夜晚,邀三五好友来家里小聚,大人们在餐厅的大圆桌上把酒言欢,孩子们在客厅的沙发上嬉笑打闹,一副和谐美满的生活图景呈现在眼前,温情在空气里流淌,爱意在欢笑间滋长。

全生命周期四房,三代舒怡同堂

同一个屋檐下,每一个人都应当被温柔以待。时代领峯120㎡花园洋房,以全生命周期四房设计,让大人、老人和小孩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领地。

一间房,是小两口甜蜜的私享地,每当倦鸟归巢,总有她的等待,一起坐在转角窗台,遥看漫天繁星,那就是安心;一间房,是孩子无邪的纯真世界,看着他咿呀学语,等着他慢慢长高。

一间房,安放老人的天伦之乐,奔波一生终能停下来好好享受;最后一间房,可以是爸爸的健身房、妈妈的衣帽间、也可以是爷爷的藏书阁、孩子的游乐场,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找到最初的梦想。


极致采光面,自然光影流动

光是建筑的灵魂,建筑是光的容器,约120㎡花园洋房三开间朝南设计,让建筑与光共生。当晴好的朝阳倾泻而下,整个客厅仿佛被阳光包裹,自然在家里熠熠生辉。阳台上,面对一园盛景读一本喜爱的书,270°极致视野,四季之景一览无余。

晚饭后在卧室小憩,夕阳透过转角窗温柔的洒进房间,一根根光线如琴弦一般将室内染红,孩子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时间在阳光里静止。

主卧套间设计尊贵私属天地

在时代领峯,你享受得了客厅的欢愉相聚,也能感受回到卧室的私密与宁静。在120㎡的花园洋房里,主卧套间的尊贵设计,让每一位居者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享天地。关上主卧的房门,放一首喜爱的爵士名曲,跟着节奏自由摇摆,这是属于自己不被打扰的美好时光。工作日的早晨,再也不用和家人共用一个卫生间,你可以慢条斯理的走进卧室的独立卫浴,打开一整天的怡然心情。

示意图

全屋收纳系统,生活井然有序

家,是一个生活的地方,既要整洁有序,又要有生活感,一味地“断舍离”并不是收纳逻辑的终极奥义,让空间遵循一种秩序感,才能够营造出既便捷又美观的生活空间。

示意图

当你回到时代领峯的家,完备的收纳系统就已经开始为你准备就绪,玄关处充足的储物空间,能够容纳各种鞋履,孩子的玩具,车钥匙随手就能找到地方安放。走进卧室,拖下来的外套顺手挂进衣柜,一切都是那么的井井有条,就连打扫都变得顺心顺手。

示意图

对于时代领峯来说,赋予空间以温度,是制造生活幸福感的不二准则。建面约120㎡花园洋房,用极具功能性与人性化的尺度,贴合当下三代同堂家庭的改善需求,用对空间设计的细致打磨,为当代城市家庭生活升温。

城市轴心峯范作品

时代领峯,作为金地全新系列——峯范系列的首部作品,由金地集团与禹洲集团两大实力开发商联袂巨献。项目以世界豪宅纽约峯汇为蓝本,汲取其择址、圈层、建筑、会馆等理念精粹,对产品进行再创造,势将打造属于合肥新生代都市精英的智慧居住场所与时尚生活方式。

区域规划   项目位于合肥城市轴心地段——淝河片区,是主城区最后一块大规模待开发的宝地,享受“百亿级”规划红利,将在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生态、产业等多维度领域全面改造焕新。  

交通条件   距地铁4号线花山路站(在建)仅约400米,龙川路、北京路、上海路南淝河路等组成“四横五纵”路网,直抵合肥各大核心区域,出行更快人一步。  

配套设施   项目紧邻市三院新区(规划)与市中医院(规划);近享屯溪路小学龙川路校区(建设)、48中祁门路校区(建设)一站式教育资源;接驳1070亩淝河新中心商业潮尚,八大公园环绕,生活配套醇熟便捷。  

项目规划   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2.6万方,容积率最低仅1.6,集42栋洋房、5栋高层、约4.7万方高端精致商业、约1.3万方代建公园全维业态于一体。  

景观设计   规划五大共享中心花园、一条带状公园,首创STEAM主题社区,在建筑公共空间打造多元架空层泛会所,将美好生活延伸至室外。  


项目鸟瞰效果图

项目建筑效果图

项目景观效果图

项目架空层示意图

中心红盘人潮澎湃

时代领峯示范区暨美学艺术馆现已优雅绽放


美学艺术馆实景图


美学艺术馆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95-120㎡花园洋房

建筑面积约99-110㎡宽景高层

全城预约中

VIP LINE 0551-6717 1999

项目地址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口向东800米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