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中央公园正式开建,作为合肥人你需要了解这些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中央公园正式开建,作为合肥人你需要了解这些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10 15:42:43   来源: 龙湖·景粼玖序  点击量: 1196

摘要:要说近期来合肥有什么大事,那就不得不提起一直被合肥市民所关注的合肥骆岗机场片区的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最新消息传来该片区已完成全球招标,将定位打造国内乃至世界最大城市中央公园。就在前几天,9月29日,合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一直以来受到合肥甚至安徽人民瞩目的合肥中央公园也正式动工!

我们穿梭于钢筋和泥土的豪华建筑,却渴望拥有大自然的美好。

我们离物质梦想越来越近,却离心灵的家园越来越远。

海德格尔说, 生命里充满了劳绩,但我们要诗意地栖居在这块土地上。

壹|NO.1

要说近期来合肥有什么大事,那就不得不提起一直被合肥市民所关注的合肥骆岗机场片区的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最新消息传来该片区已完成全球招标,将定位打造国内乃至世界最大城市中央公园。就在前几天,9月29日,合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一直以来受到合肥甚至安徽人民瞩目的合肥中央公园也正式动工!

贰|NO.2

这么大的一块地,如果全部用作住宅用、商业或者教育用地,政府是可以拦金至少几千亿的,但是政府却规划了这么大一块地用作中央公园,为什么?

首先合肥虽然是安徽的省会,但是旅游休闲度假资源是比较匮乏的,除了环巢湖板块,基本上市民无处可去。第二,合肥高速发展的这些年,大力建造城市商圈,高楼大厦,给城市的环境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合肥政府放弃建造居住等项目,选择了造这么大一块城市绿肺,而且定位是世界级的中央公园,面积比美国的曼哈顿城市公园的3.3平方公里大得多,成为合肥的心脏区域,南有巢湖、省府,北边是老城区,承接着整个合肥的经济资源、文化、旅游、休闲等城市功能,会打造先进的交通体系,成为合肥城市的国际化名片。也代表合肥之前的快速野蛮式快速发展原始积累阶段已经结束了,现在开始更加注重城市的内涵。

叁|NO.3

合肥的中央公园具体范围指哪里?规划内容有哪些?

合肥中央公园项目位于包河大道以西,锦绣大道以北,合安高速以东,京台高速以南,总面积约 15.3 平方公里,其中景观绿地面积约 7.83 平方公里。中央景观轴区保留2000米长、60米宽飞机跑道,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长地面艺术大地景观,比当前世界最大的美国曼哈顿中央公园大三倍。


梭于城市间,珍藏着自然梦,是很多人内心深处的生活梦想。龙湖·景粼玖序正是择址于世界仰止的合肥中央公园之侧,于繁华的都市中选就一块天地风华尽显的土壤,带着对于生活的敬畏,以匠心琢制属于下一个时代的奢居臻品。

首开仅100天,销售成绩早已冲破15亿,成为合肥2万+改善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红盘,一路走来的辉煌与荣耀归根结底是中央公园板块的崛起客户对龙湖的真切认可。

目前,中央公园CBD,省府显赫巨著,约105-147㎡滨水小高层、洋房火爆热销中!

龙湖·景粼玖序

中央公园CBD,十五里河一线滨水

首开100天劲销15亿,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