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龙誉城丨15条轨道交通,72km高架,合肥交通即将全面开挂?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龙誉城丨15条轨道交通,72km高架,合肥交通即将全面开挂?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09 15:25:2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429

摘要: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原动力。它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合肥而言,重要性亦然。

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原动力。它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合肥而言,重要性亦然。合肥市的内部交通“三驾马车”。高架桥、快速路、轨道交通逐渐完善,有力支撑了城市的跨越式发展!

1丨规划15条轨道线路,日均客流或将超80万人次

2019年以来,合肥轨交线网总客运量已达到31397.8万乘次,线网单日最高客流达69.7万乘次。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合肥市线网远景规划有15条轨道交通线路、5条市域线(含1条机场专用线),总长约833.4公里。合肥交通配备正发生着质的飞跃。


轨道交通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到时候,预计线网日均客流量将超过80万人次,客运强度将达0.9万人次/(公里·日)。待所有合肥轨道交通线网执行完毕后,将真正实现四通八达,助力城市经济建设等可持续发展。


2号线作为城东重要的轨道交通,八月底延长线部分已完成全线热滑实验,空载试运行等作业也将迅速展开。目前已开通部分,从东往西串联起城市精华之地;同时可换乘1号线,通达南北全线,畅享高峰时段的快捷出行。


随着一条条城市道路的建成通车,不仅有利于城东市民的便捷出行,串联起城东与合肥各区域,更将推动城东经济发展!



(意境图)

2丨裕溪路高架将全面通车,城东“骨架”再拉伸


让合肥人倍感骄傲的,不止是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横亘合肥的十大高架更让人瞩目!截至目前,合肥市区的高架总里程已突破72公里。十大高架织就合肥“空中路网”!


近期,裕溪路高架东延项目已全面转入主线桥上部结构施工,连接郎溪路路段已通车。据了解,裕溪路高架东延项目西起龙岗路,终点至裕溪路与桥头集路交口,全长约7.2公里,预计2020年实现全面通车。


对于城东市民来说,未来出行将更为便利。此次东延工程整体竣工后,城东将直通合肥,极大缩短与合肥市中心的行车时间,瑶海区至政务区车行速度缩短近10分钟,极大的缓解东西向车辆来往压力;再加上承担南北重要主干道大众路的全线贯通,城东由此将构筑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连通城市的东南西北,将大大增强市民的生活便利度。


作为合肥融入长三角城市群的“桥头堡”,裕溪路高架成为重要的出口道路之一,向东与合宁高速公路相连,是合肥市东部区域过往南京、芜湖等地的交通要道,在区域路网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担负着城东经济发展的重任,极大的提高了区域综合承载力,成为城东崛起的指路明灯。



(五里墩立交桥实景图)


3丨坐拥立体路网 合肥网红大盘全城争藏


一条条道路,宛如生机勃发的大动脉,筑就一座又一座伟大城市的崛起,而对于城市居民而言,福感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就是便捷的交通出行。


踞守一城交通主脉——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汇处,龙湖·龙誉城,约1km地铁2号线,多路公交环伺左右,拥享三横三纵路网格局,满足不同人群多样的出行方式,于城市主轴上,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让生活的每一刻,都与繁华紧密相连。



(龙湖龙誉城鸟瞰效果图)


目前,2019合肥网红大盘<龙湖·龙誉城>,首付15万,抢95-119㎡地铁花园洋楼,五开五罄热势之下载誉加推,全城争藏!营销中心地址:合肥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汇处(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导航搜索“龙湖龙誉城”即可到达)。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