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龙湖不狂欢 | 盛世华诞与国同庆!6盘联动,国庆龙湖淘金节引爆黄金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无龙湖不狂欢 | 盛世华诞与国同庆!6盘联动,国庆龙湖淘金节引爆黄金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10-08 11:15:00   来源: 合肥龙湖  点击量: 992

摘要:今年8月,龙湖体系TOP级原著别墅作品西宸原著的落地,标志着龙湖在合肥真正完成了全产品系、全航道、东南西北全空间的多维布局,合肥龙湖亦正式拉开了3.0时代的帷幕。

1| 四大主航道迸发  龙湖1.0到3.0让城市更伟大

2017年,合肥龙湖战略性落子高新和滨湖板块,匠著省府板块紫云赋和高新核芯望江台·璟宸,紧握合肥两大城市重点发展方向,首入即掷地有声,连落双子,开启合肥龙湖1.0时代,与城市发展同步。

2018年4月,站在时代风口的龙湖,再度以精准的眼光择址高潜力发展板块,落子城东春江郦城地块,标志着龙湖C1住宅、C2商业、C3冠寓、C4智慧服务的全航道布局。合肥龙湖的2.0时代以“商业+住宅”双轮驱动的模式变革城东,并且获得了政府对龙湖空间战略布局的认可,于今年首肯了“TOD天街片区”。

今年8月,龙湖体系TOP级原著别墅作品西宸原著的落地,标志着龙湖在合肥真正完成了全产品系、全航道、东南西北全空间的多维布局,合肥龙湖亦正式拉开了3.0时代的帷幕。

2| 先见发展高点  善领城市未来

极速发展的城市,总是亟待能发掘这座城市更多可能的同路者。在龙湖眼中,合肥作为长三角副中心城市,是近年来全国一二线城市里最闪光的那一颗。合肥与北京、上海并列为国家科学中心城市,创新引领的全球城市,高铁枢纽和高科城市,多重身份正预示着合肥城市能级即将迎来大爆发!

在如此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龙湖深谙城市生长脉络,更读懂城市未来所在。2017年正式入驻合肥,如喙巨笔书就人居封面搅动城市的热度之余,强势叩开了800万合肥人的心扉!从高新核芯到滨湖省府,再到东部新中心,龙湖每一步,皆让这座城市惊叹!在短时间内,龙湖更以卓著的发展理念让四大主航道业务——住宅、商业、物业和长租公寓在这座城市全面开花。战略布局城市9子之余,一幅瑰丽磅礴的蓝图已悄然绘就!

3| 国庆龙湖淘金节  6盘联动共庆70载华诞  

1949年-2019年,新中国70载风雨砥砺,每一步皆是见证伟大的征途。1993年-2019年,26年时光淬炼,龙湖布局全国51城,只为不断超越城市想象。为感谢2年来800万合肥人的厚爱与相携,合肥龙湖恰值祖国70周年华诞,特推出国庆龙湖淘金节重磅献礼活动!所属项目龙湖·龙誉城、龙湖·景粼玖序、龙湖·瑶海天街、龙湖·春江郦城、龙湖·春江紫宸、龙湖·天境将实现6盘狂欢联动,以超硬核的福利热潮,解锁霸都黄金周新玩法!

狂“疯”警报!10月1日-7日:龙湖·龙誉城疯狂动物城活动火热开启!草泥马、魔王松鼠、小香猪、宠物驴、小浣熊、火鸡、龙猫等数十种神兽萌宠空降合肥,承包整个国庆档的欢乐与奇趣!

吃货福利!10月1日-2日,龙湖·景粼玖序“恰风华正茂”系列主题活动礼遇全城!专业造型、怀旧风全家福拍摄,引发摩登复古风潮!10月3日-7日,世界环游记尽情FUN享,坐上龙湖·景粼玖序头等舱,带你环游世界!网罗全球美食,澳洲、日本、挪威、法国、南非,每天一个魅力国度,5天不重样的风情之旅等你来打卡!

夺宝奇兵!10月1日-7日龙湖·春江紫宸全城夺宝活动机智上线!到访客户参与数字挑战机,成功挑战即可解锁金箔、费列罗巧克力、锅具礼品等精美大奖。

“金”动合肥!10月1日-7日,龙湖·瑶海天街&龙湖·春江郦城,国庆金礼、黄金宝箱、淘金大礼、金选房源、整点抽金、感恩金礼六重“金”喜大礼惠聚全城流量,“金”动全合肥!更有七国美食之旅,带你领略舌尖上的狂欢!

最炫国潮风!10月1日-7日龙湖·天境国潮文化节盛大启动!国潮音乐尤克里里涂鸦、国潮市集糖葫芦糖画课堂、国潮美妆口红、国潮童年大白兔卷手作、国潮手艺曲奇饼干烘焙、国潮美食礼“蟹”全城、国潮时尚全家福写真拍摄,超酷的潮流旋风,即将席卷整个国庆假期!

4|  空间即服务  引爆下一个时代

当腾飞中的合肥散发出巨大的城市魅力时,龙湖不断以不凡的眼光洞悉城市化规律,际遇这座城市趋向国际化城市的时代契机,履迹相承求索不止。

未来的龙湖,将不再只是单纯的住宅或商业供应商,而将是一个覆盖所有生活领域,让更多人得以享受龙湖居住空间带给生活的至善礼遇,深度参与城市形态建构的“空间服务商”。深耕城市之余,合肥龙湖在推进“空间即服务”理念上高瞻阔步,以空间为触媒,以服务为精髓,将“空间即服务”的新时代龙湖战略全面践行,引爆下一个时代机遇!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