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龙誉城丨五开五罄!2019现象级神盘再登头条,沸腾全合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龙誉城丨五开五罄!2019现象级神盘再登头条,沸腾全合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9-29 11:39:41   来源: 龙湖·龙誉城  点击量: 1230

摘要:有一种火爆,叫势不可挡!有一种劲销,叫逢开必捷!9月27日,龙湖·龙誉城迎来第五次开盘,再次完美售罄,沸腾全城!开盘当天,现场摩肩接踵,开场不久,选房区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真实上演选房版的“速度与激情”。90天狂销1003套,五开五罄,传奇再续!

有一种火爆,叫势不可挡!有一种劲销,叫逢开必捷!9月27日,龙湖·龙誉城迎来第五次开盘,再次完美售罄,沸腾全城!开盘当天,现场摩肩接踵,开场不久,选房区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真实上演选房版的“速度与激情”。90天狂销1003套,五开五罄,传奇再续!

1丨全球500强+房企TOP10 实力令人信服

龙湖·龙誉城的每一次热罄都绝非偶然。在购房者的认知里,买房首选大品牌,已经是共识。作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龙湖在业内有着“别墅专家”等多种美誉,26年布局49座城市,打造超217座行业品质标杆,足以见其匠心造诣。在合肥,望江台·璟宸、紫云赋、龙湖·春江郦城等盘成为市场热销神盘,被业内誉为“龙湖现象级热销”。如今龙誉城的呈现,它以绝对自信的笔触,为城东书写下一传奇。


(龙誉城开盘实景图)

2丨天街商圈+地铁2号线 精奢配套一应俱全

龙湖·龙誉城位于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汇处,双主干路出行便利,而即将开通的裕溪路高架,更是大大缩短出行时长。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瑶海湾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两大城市绿肺,外部配套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距项目仅1km的TOD城市综合体龙湖·瑶海天街即将于年底开业,目前海底捞、博纳影院、美吉姆、奥飞、英孚等TOP级品牌相继入驻,而位于天街商圈内的龙湖·龙誉城,势必将会享受天街带来的繁华生活。


(龙湖龙誉城鸟瞰图)

一波接一波的热罄之势,让龙湖·龙誉城收割无数头条,成为全城焦点,无愧2019合肥网红大盘之称!

首付15万起

抢占天街地铁花园洋楼

五开五罄,火爆热销,加推在即!

VIP:0551-6913 7777


国庆网红打卡点↓ ↓ ↓ ↓ ↓ ↓

             

延伸阅读: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一直以来贯彻的品牌理念,9月6日,龙湖集团“2019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本届龙民节将历时近2个月,除覆盖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外,还包括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的客户,共涉及超140万人,涵盖24个城市、30座商场、200余家冠寓。

合肥龙湖福利加码,四大主航道联袂宠粉,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宠爱齐发,一场“爱9见人心”城市品牌月狂欢盛会来袭,嗨爆9月。活动期间线上和线下将同步开启:线下,三大主题活动乐善乐亲庆中秋、龙心大悦观影节、小龙人开学新体验,多盘联动,四重大礼享不停,不同惊喜等你解锁;线上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参与“爱9见人心”专题活动,即可领取万元京东E卡分享礼,还有豪礼抽奖,华为P30pro、飞利浦50英寸智能液晶电视机等你拿;还有更多福利,天街会员专享,冠寓周年庆,签约三重大礼包。超多福利,总有一款属于你。9月11日,合肥龙湖智慧服务中辰未来港

猜灯谜、品月饼;龙湖冠寓中秋派对,绘制创意灯笼;9月15日,龙湖·瑶海天街-“蟹”逅中秋、龙湖·景粼玖序-至尊蟹宴、龙湖·天境-环球美食品鉴会、龙湖·龙誉城-惊天魔幻大秀,爱9见人心“乐善乐亲庆中秋”已经圆满举办;9月21日,合肥龙湖为望江台璟宸、紫云赋以及瑶海天街的龙民们带来了新一季的龙民观影节;享受福利的不仅是龙民,还有可爱的小龙人们,9月22日,合肥龙湖组织小龙人们参加到精心准备的萌娃CS体验营中。专属合肥龙民的精彩还在进行,持续关注“合肥龙湖”官方微信公众号,宠粉福利不断上新~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