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秋盛会,万千美好从“邻”起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金秋盛会,万千美好从“邻”起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9-29 09:19:24   来源: 万科  点击量: 638

摘要:曾几何时,高楼林立代替了弯弯小巷,猫眼、防盗门保护着我们的安全和隐私,也阻断了邻里咫尺间的问候,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们,却已变得相望而不相识!2019年万科物业朴里节的主题是“邻居,一起来”,正是对邻里互动和美好睦邻的又一次呼唤,而社区共创与情感共享,也是朴里节不断举办的初衷。

曾几何时,高楼林立代替了弯弯小巷,猫眼、防盗门保护着我们的安全和隐私,也阻断了邻里咫尺间的问候,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们,却已变得相望而不相识!2019年万科物业朴里节的主题是“邻居,一起来”,正是对邻里互动和美好睦邻的又一次呼唤,而社区共创与情感共享,也是朴里节不断举办的初衷。

2019,“邻居,一起来!”

在万科物业看来,现代人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所房子和高品质的服务,更渴求一种和谐相处积极共生的社区生活氛围,希望在融洽的邻里关系、健康社区氛围中寻求到情感的归宿和心灵的栖息。

2019年合肥万科物业联动合肥、芜湖两地住宅项目,在各小区内举办“中秋国庆晚会”、“邻里百家宴”、“游园会”、“趣味运动会”等社区文化活动,“朴里节”已经成为万科物业社区和睿联盟社区十分重要的“邻里文化节”。


除了丰富多彩的社文活动让业主大饱眼福外,每一场朴里节现场都会有“友邻计划”的落地。通过“住这儿”友邻市集版块的打造,为入住客户提供便利实惠的消费服务,万科物业的“0利润”承诺,将“友邻市集”产生的利润用以支持社区设备维护与更新。这种先进的社区共建服务理念,无疑是通过一种独特的方式链接业主与社区,汇聚友邻力量提升人的归属感与社区可持续发展,“邻居,一起来”,亦成了一句与生活与未来息息相关的上进口号。

垃圾分类进“朴里”,文明社区共成长

“我承诺,以后会当一名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不同的垃圾找到正确的回收地方,也会提醒我的家人做好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也是共创美好环境、打造健康社区的重要举措。万科物业根植社区,将联合广泛的社区力量,配合政府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无论是活动现场签到处展放的朴里公约,亦或是关于垃圾分类的宣讲,都是将万科物业对国家环保事业以及业主健康生活理念提上高度,让垃圾分类,从合肥万科物业的每个社区单元做起,共同环保爱家园。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将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万科物业每年都会开展朴里节,作为万科物业社区与睿联盟社区共同举办的全国范围的社区公益活动,它经过17年的沉淀,由社区内家庭节日成长为社区狂欢节。活动期间,社区业主将共同参与,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演、互动游戏,提升邻里之间、家庭之间、社区之间的友好关系。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