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宸原著,让合肥拥有了对话世界豪宅的话语权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西宸原著,让合肥拥有了对话世界豪宅的话语权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9-27 12:08:2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40

摘要:湖山,是城市最为稀缺的景观资源。从美国的比弗利山,到香港的半山,一面暗藏着山水悠居的优雅情致,一面又是城市繁华的居住梦想

湖山,是城市最为稀缺的景观资源。从美国的比弗利山,到香港的半山,一面暗藏着山水悠居的优雅情致,一面又是城市繁华的居住梦想,浸润在中国人骨子里的山水情节,注定是一个时代的奢享所在。


◇美国比弗利豪宅实景图

对于世家大族来说,合肥蜀山主城是合肥唯一蓝绿相间规模区,拥享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即董铺湖湿地公园和大蜀山森林公园,前者为长三角最大湿地公园,后者为合肥市区唯一的山体资源,纵观整个合肥,拥有如此密集的自然资源的区域,仅此一地。合肥蜀山既满足居者“终极居所”的诸多需求,又将低密度产品的稀缺性,与优越的板块优势相结合,成为合肥独树一帜的主城资源型别墅。


◇合肥董铺湖实景图

与此同时,蜀山还是合肥的世界级科创高地,区内有中科院合肥分院等56所科研院所,科研实力雄厚,堪称全省科技创新示范区,成为代表国家参与全球科技竞争与合作的重要力量。合肥正凭借高精尖科学技术登上世界的舞台,成为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城市。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世界级的合肥,需要一座对话世界的城市作品。26载51城,40000栋别墅修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为这座世界级城市带来了与世界豪宅对话的原著系作品--龙湖丽丰·西宸原著。

作为龙湖别墅的至高荣耀,龙湖丽丰·西宸原著秉承龙湖TOP级原著系“一脉四观”的匠墅法则,踞董铺湖、蜀山的臻藏级生态资源,于合肥西贵主城贵脉、合肥顶级圈层聚集地--科创高地黄金位、科创走廊上,匠著代言合肥对话世界的豪宅,荣耀108席,只为家族传承诞生。

延伸阅读: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一直以来贯彻的品牌理念,9月6日,龙湖集团“2019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本届龙民节将历时近2个月,除覆盖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外,还包括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的客户,共涉及超140万人,涵盖24个城市、30座商场、200余家冠寓。

合肥龙湖福利加码,四大主航道联袂宠粉,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宠爱齐发,一场“爱9见人心”城市品牌月狂欢盛会来袭,嗨爆9月。活动期间线上和线下将同步开启:线下,三大主题活动乐善乐亲庆中秋、龙心大悦观影节、小龙人开学新体验,多盘联动,四重大礼享不停,不同惊喜等你解锁;线上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参与“爱9见人心”专题活动,即可领取万元京东E卡分享礼,还有豪礼抽奖,华为P30pro、飞利浦50英寸智能液晶电视机等你拿;还有更多福利,天街会员专享,冠寓周年庆,签约三重大礼包。超多福利,总有一款属于你。9月11日,合肥龙湖智慧服务中辰未来港

猜灯谜、品月饼;龙湖冠寓中秋派对,绘制创意灯笼;9月15日,龙湖·瑶海天街-“蟹”逅中秋、龙湖·景粼玖序-至尊蟹宴、龙湖·天境-环球美食品鉴会、龙湖·龙誉城-惊天魔幻大秀,爱9见人心“乐善乐亲庆中秋”已经圆满举办;9月21日,合肥龙湖为望江台璟宸、紫云赋以及瑶海天街的龙民们带来了新一季的龙民观影节;享受福利的不仅是龙民,还有可爱的小龙人们,9月22日,合肥龙湖组织小龙人们参加到精心准备的萌娃CS体验营中。专属合肥龙民的精彩还在进行,持续关注“合肥龙湖”官方微信公众号,宠粉福利不断上新~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