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荣获省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 省市级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考察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荣获省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 省市级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考察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9-18 14:09:21   来源: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  点击量: 1464

摘要:近日,本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获奖项目名单正式揭晓,长沙龙湖•湘风原著项目一期二组团二标段环境景观工程荣获省、市级“2019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双项园林建筑大奖。


(图:园林绿化协会考察团队集体合影)

载誉而归,长沙龙湖喜获园林“双奖”

近日,本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获奖项目名单正式揭晓,长沙龙湖?湘风原著项目一期二组团二标段环境景观工程荣获省、市级“2019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双项园林建筑大奖。

(图:考察团队现场实地参观)

9月16日,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会长侯海毅,副秘书长张玉琴,长沙市林业局领导及园林绿化专家(园林绿化专家库专家)廖赐立,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董学生,长沙市园林绿化专家库专家郝忠余、刘金亮,长沙市园林绿化协会会长杨胜伟、秘书长熊碧罗,郴州市园林局党组成员谭贵辉等一行40余人前往长沙龙湖·湘风原著项目实地考察,进一步参观和了解该项目园林绿化的情况。

据了解,湖南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是湖南省省级景观施工工程奖项,为省级园林绿化最高荣誉奖,该奖每年一评,由企业申报,市局和园林企业协会组织市内园林企业、园林研究机构和高校园林专业的专家教授现场考察、综合打分评定,获奖项目代表了市内园林工程施工工艺、项目管理的高质量与水平。此次获奖项目之一的长沙龙湖·湘风原著一期二组团标段环境景观工程位于长沙市月亮岛街道戴公庙,由长沙龙湖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建,重庆梨墨景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其中景观面积约30000㎡,于2016年7月10日已完成项目验收。

因地制宜, 咫尺之内藏乾坤

(图:长沙龙湖湘风原著园林实景图)

(图:长沙龙湖湘风原著园林实景图))

(图:长沙龙湖璟宸原著园林实景图)

从园区道路铺设、水景设计,到苗木的选择与景观打造,湘风原著项目可谓咫尺之内尽藏乾坤。优秀的园林景观讲究因地制宜,因人而治。基于对“宜居”的理解,从业主的生活角度出发,结合龙湖26年来在景观打造上的一套“硬指标”,长沙龙湖·湘风原著项目的绿化,无论是高低错落有致的植被,还是绿化与建筑之间的配合映衬,都令空间具备明显的层次感。为迎合南方气候与环境,从宜居角度出发,在景观植被的选择上园区高大树木多以落叶为主,装饰性植物则以常绿为主,枯荣变化不改幽深,林与园相得益彰,时间与空间相互交融,营造出绿化空间突破时间范畴的连续性与生命力。

展望未来,五维标准解构时代需求

此次园林项目的实地考察,现场参观的领导对湘风原著项目景观打造的专业性、科学管理的严谨性、反复推敲的人本精神等多方面予以了高度认可。长沙龙湖在产品打造方面始终将客户视角作为第一考量标准,用心推敲细节,坚持诠释好生活中每一份初衷与美好。

在下一阶段,长沙龙湖将坚持五维标准,继续以人为尺度来解构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园林设计需求,进一步发展和完善自身园林景观建筑水准,用更好的产品接受市场与时间的检验。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