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楼市激烈竞争中,龙湖景粼玖序凭什么独树一帜?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楼市激烈竞争中,龙湖景粼玖序凭什么独树一帜?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9-17 15:37:0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545

摘要:市场分化的大背景之下,总有优秀的作品能脱颖而出,成为业界仰止的传奇。

NO.1|壹

市场分化的大背景之下,总有优秀的作品能脱颖而出,成为业界仰止的传奇。

龙湖·景粼玖序,自项目在合肥起势亮相以来,就踏入了合肥楼市的风暴中心,千人发布会媒体争相报道,开园当天三千人次参与品鉴。5月26日的首次开盘,项目的两百套房源迎来了四百多位客户的竞价追捧,当日去化率一举突破九成,成为轰动一时的业界红盘。

首开短短60天时间,销售额便突破了12亿大关,引领合肥2万+高端改善市场!


图|龙湖·景粼玖序开盘现场

NO.2|贰

水深火热的房地产竞争中,龙湖·景粼玖序究竟依托什么荣登实力C位?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说过:“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有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而龙湖·景粼玖序私享的中央公园CBD+一线天赋水脉十五里河正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解读。


图|龙湖·景粼玖序鸟瞰效果

纵览世界,一城繁花拥簇的中央公园必然是一城繁华仰止所在,而与天赋水系的结合必然是豪宅滋生的最佳土壤。纽约One57大厦拥享纽约中央公园与哈德逊河的万千宠爱,夺得“亿万富豪大厦”这一别名。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独占泰晤士河与皇家园林海德公园的盛景,均价2000万英镑堪称全球最昂贵公寓。

而龙湖·景粼玖序择址合肥问鼎国际都会的底气——合肥中央公园,近享天赋瑧贵的水岸——十五里河,以自然的水系串联起都市的繁华,已然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必争之地!当都会璀璨与自然生态在这一方土地上美妙交融,龙湖·景粼玖序用城市最核心的资源展现人居生活的理想范本!


NO.3|叁

7月下旬的龙湖·景粼玖序用140m2以上成交套数位居合肥第一的实力赢得众多同业的赞誉,被业内一致推崇为“全市改善王”!与此同时龙湖·景粼玖序也凭借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和成交均价俱为包河区榜首的佳绩登上“包河区三冠王”的宝座。

双重王者光环加身,一位划定合肥改善格局的定鼎者傲立全城!据悉,爆款新品G10建面约100㎡爆款大三房开盘在即,中央公园CBD、十五里河景观、零距离地铁五号线、省府轴芯,臻藏84席全城争抢,错过即无!

龙湖·景粼玖序

中央公园CBD,十五里河一线滨水

首开60天劲销12亿,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爆款100㎡大三房  开盘在即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延伸阅读】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一直以来贯彻的品牌理念,9月6日,龙湖集团“2019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本届龙民节将历时近2个月,除覆盖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外,还包括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的客户,共涉及超140万人,涵盖24个城市、30座商场、200余家冠寓。

合肥龙湖福利加码,四大主航道联袂宠粉,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宠爱齐发,一场“爱9见人心”城市品牌月狂欢盛会来袭,嗨爆9月。活动期间线上和线下将同步开启:线下,三大主题活动乐善乐亲庆中秋、龙心大悦观影节、小龙人开学新体验,多盘联动,四重大礼享不停,不同惊喜等你解锁;线上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参与“爱9见人心”专题活动,即可领取万元京东E卡分享礼,还有豪礼抽奖,华为P30pro、飞利浦50英寸智能液晶电视机等你拿;还有更多福利,天街会员专享,冠寓周年庆,签约三重大礼包。超多福利,总有一款属于你。9月11日,合肥龙湖智慧服务中辰未来港

猜灯谜、品月饼;龙湖冠寓中秋派对,绘制创意灯笼;9月15日,龙湖?瑶海天街-“蟹”逅中秋、龙湖?景粼玖序-至尊蟹宴、龙湖?天境-环球美食品鉴会、龙湖?龙誉城-惊天魔幻大秀,爱9见人心“乐善乐亲庆中秋”已经圆满举办,更多精彩还在进行,持续关注“合肥龙湖”官方微信公众号,宠粉福利不断上新~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