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一·锦门云栖新语】 一大波美图暴击来袭!锦门升级成就您家的梦想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文一·锦门云栖新语】 一大波美图暴击来袭!锦门升级成就您家的梦想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9-06 09:06:48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379

摘要:理想的房子究竟该有多大? 是屹立山麓湖畔 身价千万的豪宅院墅?


理想的房子究竟该有多大?

是屹立山麓湖畔

身价千万的豪宅院墅?


(示意图)

还是临海一线

无敌视野的海景大房?


(示意图)

其实,梦想是一种不断超越的过程

我们的人生总在不停的前进

生活无时无刻都在追求超高品质

对房子的想象,无非是追求家的感觉

1

爱一个家,首先从细节开始考量。一个好的风格立面是举足轻重的角色,不仅满足家人不同的审美艺术,甚至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为整个家带来美的视觉享受。


(样板房园区实景图)

2

其次,空间的自由奢适,最直观带来的是生活的享受。客餐厨一体的流畅布局,科学规划户型设计,合理动静分区,将居家的热闹与生活的宁静有序安放,实现共享与私享的自然统一,为每一天生活带来惬意体验。


(小高层88㎡样板房实景图)

3

约6.8米朗阔景观阳台,连接轩敞客厅,营造大尺度的舒适。自由视野与格局,令阳光与新风轻松接入,四季轻松轮换的美景、清新秀丽的每个早晨,将生活的闲与雅悠然收藏。


(小高层88㎡样板房实景图)

4

卧室为私享之所,主卧的奢适直接呈现居家的感受。匠心的设计师,在主卧之中,奢配独立盥洗室,以公私分明的格局,礼遇现代居住卫生习惯,从细节呵护生活尊贵。呈现更自由奢适的内在感受。


5

长与幼,不同的起居习惯,往往需要更多定制空间的呈现。多功能定制空间,其实可根据居者意愿,布局装饰成家庭游艺场、会客厅、运动室,开拓生活空间,创新生活形式,随时随地,与家人来场别致的家庭聚会、与朋友来场久违的小聚。

(洋房95㎡样板房实景图)

这里,是人的主场,是物的集萃,是万象发生之地,生活如切如磋,大师如琢如磨。一切生活的美好想象与精彩,皆在空间内呈现、成就。


(诗意园区实景图)

我们看得见的,是基准成就的品质,看不见的,是建筑创作中的技术与偏执。它将是家的重要活动背景,知其所以,更懂生活。

营销中心:

合肥市瑶海区明皇路与顺祥路交口东北100米

项目地址:

合肥市瑶海区明皇路与顺祥路交口向北100米

贵宾专线:

0551-6726 9999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