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情共鉴 影动你心【禹洲中央城】业主专场观影会浓情启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温情共鉴 影动你心【禹洲中央城】业主专场观影会浓情启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8-24 10:57:19   来源: 禹洲中央城  点击量: 1462

摘要:光影穿梭记录着时光的故事,感受浓浓的邻里之情!

感恩老业主一路相伴与同行,禹洲·中央城特于这个夏末秋初的美好时刻举办主题为“温情共鉴 影动你心”的观影盛会,专为老业主开启观影专场,8月25日(本周日)下午15:00齐聚博纳影院,大片呈现,为这个8月勾勒上别样的幸福。

齐聚禹洲·中央城最亲密的业主家人们,享受视觉饕餮盛宴,释放夏日蓬勃热情,拥抱小家的欢乐,相遇禹洲大家的温馨。这份来自禹洲·中央城至诚的答谢,是因为禹洲深谙前行的力量源泉,来自于携手以共的客户和业主们,在创造生活、筑造城市、塑造未来的路上——尊重、聆听、汲取、感恩,方能够描绘出真正属于合肥这座城市的繁盛生命力,才能勾勒出属于禹洲的辉煌彼岸!

火热大片  震撼来袭

此次观影活动,禹洲·中央城特选最新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共度周末时光!作为今年暑期档压轴献映的超级大片,凭借令人肾上腺素激升的超燃动作场景、娱乐性与震撼性兼具的独特观感,为中国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刺激体验。

◎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盘胶片,镌刻往昔的如歌记忆;一部电影,触动彼此的温热共鸣;一瞬观影,变成永恒的美善时光。每一人都有独一无二的故事,每一座城市都是一部精彩的影片!禹洲·中央城用电影感谢同行者,这个周末(8月25日),邀您共享视听盛宴!

观影须知

观影时间:8月25日15:00-15:50开始签到

观影地址:庐阳区长江中路98号银泰中心8楼博纳影院

观影福利:爆米花套餐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超百万方大城  品质生活如“影”随形

作为新站区少有的建筑面积约110万方城市综合体,禹洲·中央城占据都会优质生活区,新蚌埠路与物流大道交汇处。覆盖住宅、商业、商务写字楼、公共配套在内的全产品线设计,以前瞻的产品规划理念,重塑大城品质生活。

◎ 项目效果图

落笔新站非凡地段,更坐享北二环旁的土地价值。以绝对的地势之利,远瞻城势未来!禹洲·中央城以约110万方的大体量助力新站人居品质升级,用齐全的生活配套、发达的路网交通、优质的教育资源、丰富的商业体态,成就超百万方大城之姿,呈现集繁华、生态、便捷、教育于一体的大城生活蓝图,立序时代之巅,代言城市未来。顷刻间领略一城万象,筑就比肩好莱坞大片里的繁奢都市生活场!


北二环·地铁1号线(延长线)在建中

建筑面积约110万方城市综合体

三期升级之作 礼献都市精英

建筑面积约112-145㎡优居美宅,全城销售中!

销售热线:0551-6899 6899销售中心:新蚌埠路与物流大道交汇处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