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夏“湿身泼水趴” | 旭辉孩子们过足瘾!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盛夏“湿身泼水趴” | 旭辉孩子们过足瘾!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8-21 16:46:5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288

摘要: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 在炎热的夏季,对水的热爱都是一样的!

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

在炎热的夏季,对水的热爱都是一样的!

8月18日《旭邻节》第二季

“湿身泼水趴”劲爆来袭

参与的大人孩子们都直呼过瘾

让我一起留存这玩水的欢乐时光


18日下午,家长们纷纷带着小宝贝们来到铂悦·庐州府儿童游乐场。

虽说天气炎热,但是咱们也不能贸然下水“撒泼”。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乖乖的跟着教练,从池边开始,做起了热身。


摆摆手,抬抬腿,活络活络筋骨,为接下来一触即发的“水上大战”做准备!


家长们拉着孩子们的小手,边做着热身,边享受着甜蜜的亲子时光。

有个小朋友已经等不及了,拿着水枪就是一通乱射!这不,穿蓝衣服的小哥哥衣服已经湿啦!


水中撕名牌

小朋友们已经在水池里拿着水枪“酣战”,而为家长们精心准备的“水中撕名牌”环节也别有一番乐趣。

大家抽签组成红蓝二队,从泳池二边纷纷向中间靠拢,二位家长僵持了很久也没有争出高下。

在一片混战之中,三个红队家长“围剿”一位蓝队队员,成功拿下一分!而蓝队这边也趁乱摸到红队队员旁边展开“突袭”!

谁说女子不如男?一位女选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摸到一位男选手身后,一把扯下名牌,“首杀”GET!

作为一个娱乐性的比赛,大家在水池中“厮杀”,相互配合,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水池抢球

泳池里铺满了灌水气球,小朋友和家长齐上阵,以小气球为炮弹,在泳池二边展开了大战!

五颜六色的小气球带着水花在空中滑翔,大家火力全开,笑声,气球噼啪的落水声,将现场打造为欢乐的海洋!

湿身泼水趴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来啦!“湿身泼水趴”环节,你可以利用手边一切——水枪,水桶,盆,将清凉的水花泼向任何人!

水花飞溅,浪花翻飞,勇敢的“先锋部队”顽强的抵挡着对面的猛烈攻势,边用装满水的盆进行反击。

而后面的人以盆为头盔,一边防御,一边用手翻起水池里的大朵浪花发起进攻的号角。

一位小盆友穿着泳衣,戴着护目镜,装备齐全,自然也是“骁勇无比”,拿着水盆尽情的发起冲击!

最后因为现场的“攻势”实在是太猛烈,大家的眼睛都快有点看不清啦,工作人员贴心的拉起一块“隔断”,让大家在水池二边继续肆意玩耍!

水上拔河

孩子们玩够了,闹够了,也有些累了,而另一项专为家长打造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水上拔河!


爸爸们卯足了吃奶的劲,在水池中间僵持着,有的家长身体都快后倾成180度了。

孩子们有的在场边为爸爸们呐喊助威,有的则继续搜寻水中的“炮弹”,用大人们作为“天然屏障”和对面的小伙伴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好不热闹!

等大人和孩子们都玩累了,换掉湿透的衣服,边休息边愉快的交谈着。氛围超级融洽。

而物业的小姐姐们早已准备好水果、酸奶、饮料、矿泉水、纸巾等,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这是一次夏日里的狂欢

这里一片欢声笑语

清凉的水让孩子们摆脱束缚

尽情的释放天性

而家长们和孩子一起

享受了亲情的温暖

邻里之间的关系也因为

互动而愈加和睦

旭辉生活,温暖相伴

旭辉将用温度社区的力量

聚合每一个热爱生活、渴望分享的邻里

让人们邂逅那些在城市里走散的人情时光。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