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合肥城市的绝版资源,世界的无价藏品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合肥城市的绝版资源,世界的无价藏品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8-20 11:20:54   来源: 龙湖·景粼玖序  点击量: 760

摘要:作为世界级财富的藏品,稀缺是标配。省府旁的中央公园板块,小户型的稀缺是合肥楼市一直面临的问题。龙湖·景粼玖序,择址合肥中央公园CBD,一线十五里河岸盛景,以城市绝版地脉为蓝图,以墅级精工造极绝版滨水小高层。

NO.1壹

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篇的录,读过的书和接触过的圈层。生活是内心的映射,选择在哪里生活,或多或少可以反映你的身份,你的朋友圈和生活观。

对于一座城市的顶豪圈层人物而言,或许会拥有很多住宅,但在跃进世界浮华后,对于居所的定义,早已超越了居住的意义,收藏城市的绝版资源,才是居所该有的价值。

NO.2贰

对于合肥中央公园来说,世界级绝版资源,应该是对其最好的定义。查看世界版图,不难发现中央公园对城市的重要性。伦敦海德公园,绿野千顷,全球名留顶富皆汇聚于此;纽约中央公园,城市绿肺,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集中在中央公园。合肥中央公园,以世界级规划超越纽约中央公园2.5倍的体量,造极世界开放性城市公园范本,放眼世界版图,绝版级中央公园资源当之无愧。

作为序立老城、政务区与滨湖新区正中心的中央公园,城心地位已无可撼动,而城心的稀缺豪宅资产,则是世界财富的象征。

城市核心区住宅能给予你的,不仅仅是一幅仿佛触不可及的天际风景,更是生活品位的展现和财富价值的体现。

NO.3叁

城市之心的中央公园难得,天然水系更属绝版中的王者。临水而居一直是圈层人物都在找寻的生活方式。河,以其特有的情怀为我们创造出独特的河居人生,能够在中央公园临河而居,从客厅就能看到河岸至美风景与城市繁华的完美融合,是顶豪圈层的最优追求。

至高处,方能独与城市精神往来。越在城市上层,越能唤起城市与精神的共鸣,仿佛自己是这座城市与河岸的主人。

NO.4肆

作为世界级财富的藏品,稀缺是标配。省府旁的中央公园板块,小户型的稀缺是合肥楼市一直面临的问题。龙湖·景粼玖序,择址合肥中央公园CBD,一线十五里河岸盛景,以城市绝版地脉为蓝图,以墅级精工造极绝版滨水小高层。

在滨水小高层,站在城市的制高点,方能更清晰城市的脉络,读懂世界丰富多元的本质。龙湖·景粼玖序于具有全球高度的中央公园之上,占据唯一滨水资源,窗外的河岸线不过是自家的背景,高度私藏城市的绝版繁华与生态资源。100-113㎡大三房产品,空间方正通透,三开间朝南,阔绰主卧,阔景阳台设计,完美匹配稀缺收藏品属性。

龙湖·景粼玖序

中央公园CBD,十五里河一线滨水

首开55天劲销10亿,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爆款100㎡大三房  开盘在即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