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龙誉城丨合肥跻身全球创新指数榜单百强的答案原来在这里……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龙誉城丨合肥跻身全球创新指数榜单百强的答案原来在这里……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8-20 11:19:54   来源: 龙湖龙誉城  点击量: 866

摘要:近日,合肥再次在全世界面前刷了一波热度。7月24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印度新德里发布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GII),在世界区域创新集群百强榜单中,合肥表现抢眼,排名第90位,比去年上升7位!

1丨全球创新指数发布 合肥跻身全球百强

近日,合肥再次在全世界面前刷了一波热度。7月24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印度新德里发布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GII),在世界区域创新集群百强榜单中,合肥表现抢眼,排名第90位,比去年上升7位!

值得一提的是,合肥在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上升,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密不可分。来自合肥市科技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1.5%。全市输出技术合同交易额48.9亿元,增长20.8%;全市吸纳技术合同交易额79.32亿元,同比增长131.4%。同时,合肥连续两年入选“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前三名。

创新能力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强大引擎,目前创新活跃度极高的合肥,无疑正处于迅猛发展的阶段。

(合肥城市实景图)

2丨科创势能不断进阶 城东助力城市发展

作为城市发展新的增长极,城东正凭借基础建设、城市交通、产业经济、人才环境等方面的逐步完善,不断助力合肥创新驱动发展。

8月5日,位于城东板块的机器人产业小镇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馆,30多家企业集中签约,其中包括多家科技创新企业。截至目前,机器人产业小镇共完成签约近40亿元,签约项目13个,其中创新类大项目4个。

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城东同样开启“开挂模式”。轨道交通3号线计划于2019年底开通运营;轨道交通二号线延长线已完成全线热滑实验。4号线东段、5号线北段按计划将于2021年年底开通运营;4号线西段、5号线南段将于2020年年底提前开通运营……

随着各方面的逐步完善,城东正成为新一轮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有力抓手。

3丨龙湖王者红盘 月底加推在即

当合肥迈入世界级的维度,26载龙湖集团同步城市“创新”步伐,带来约45万方国际大城龙湖龙誉城,为合肥带来质感生活的提升与创新。

执掌约25万方商业综合体龙湖瑶海天街,自带约12万方社区商业,实现“5分钟生活圈”的半径城市;约1km地铁2号线,同时可换承1号线,从容通达城市各境;建面约99-125m2花园洋楼,满足一生所需……

正如此,龙誉城每一步皆引全城瞩目:案名官宣410万+关注量,60+媒体争相报道,2个月到访超32180人!6月23日&29日耀世开盘,两开两罄,狂销428套,揽金超5.6亿,创近2年城东首开套数/金额/面积新纪录;7月30日,龙誉城三期加推再度完美告罄,惊叹全城,38天狂销524套,平均每天劲销14套,强势造就2019合肥王者大盘!

(龙誉城开盘实景图)

据悉,新品建面约99㎡大三房将在月底载誉加推,全城争藏不待!VIP:0551-6913 7777

项目概要(2019.08)

项目

龙湖龙誉城

地址

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汇处

产品

高层、洋房

规划

龙湖“大城系”作品,约45万方国际公园住区

其他特点

距25万方TOD地铁城市综合体龙湖瑶海天街约1km,一步天街,享一城繁华

交通贴士

紧邻新安江路及大众路2条主干路,约1km地铁2号线。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