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翡翠天际|C10#建面约101㎡艺术高层,臻品上新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翡翠天际|C10#建面约101㎡艺术高层,臻品上新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8-14 17:15:17   来源: 翡翠天际  点击量: 1113

摘要:精雕细琢,满载诚意而来;匠心质品,致意主城阶层。时光焕新之际,翡翠天际C10#建面约101㎡艺术高层,以精致家的模样上新相见。规划合理的空间布局,恰到妙处的细节演绎,以及充分考虑到居者生活需求的人性化设计,皆彰显着向往生活的气质。

精雕细琢,满载诚意而来;匠心质品,致意主城阶层。时光焕新之际,翡翠天际C10#建面约101㎡艺术高层,以精致家的模样上新相见。规划合理的空间布局,恰到妙处的细节演绎,以及充分考虑到居者生活需求的人性化设计,皆彰显着向往生活的气质。

艺术样板,家的从容演绎

艺术是空间的主张,凝结在日常生活里显现着品位与优雅。

作为【珊海】组团上新作品,建面约101㎡艺术高层既有组团基因,也有个性体现。依循艺术精髓,打造空间内蕴,当两者相遇时,一种代表雅致、品味与舒适的生活方式正在到来,这不仅是前卫且富有格调的生活态度,更是居者对生活用心的细致呈现。

(翡翠天际101㎡新品户型图)

宽厅是待客与家庭社交的主要区域,建面约101㎡艺术高层在公共交流空间内缜密考究,利用方正户型的动线特点,预留客厅面积,并连通南向宽尺阳台,延伸家与自然的交流面,为室内引入源源不断的光与微风,提升居家舒适度与体验感。

温馨日常,私享张弛有度的愉悦生活。三开间朝南设计,为居者开辟与阳光、自然触碰的区域,卸下疲惫,在此找寻专注于内心的自我。

生活境藏,人的本真交流

艺术隐去身形,藏匿在社区的各个细节里。【珊海】组团以艺术的笔触,赋予社区浓重氛围,同时外有约5.7万方城市智慧中央公园相辅相成,实现自然与艺术交织的社区景象。基于此,建面约101㎡艺术高层瞰景悠然,远望自在流畅。

艺术之上,翡翠天际从业主在乎的角度悉心打造悦心服务,演绎生活美好之意。口碑物管万科物业,事无巨细关怀居者日常,竭力为其营造邻里舒心时光,实现空间内外生活畅然的内心追求。

C10#建面约101㎡艺术高层,以非凡的居住氛围,升华品质格调,演绎主城难得一鉴的高层臻品。上新之时,少数竞藏。

(翡翠天际鸟瞰图)

贵宾热线:0551-66167666

翡翠天际公园生活艺术中心地址-中国·合肥包河区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翡翠天际,标准地名为翡玉公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系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允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相关法律规定及签订的买卖合同文件约定为准。本图片来源于互联网,仅作对外美好展示,其知识产权归所有人。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