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龙湖冠寓助力合肥租房时代新升级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龙湖冠寓助力合肥租房时代新升级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24 14:27:2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358

摘要:租房市场迅猛发展,带来租住品质升级,需求升级。合肥龙湖冠寓,专为青年群体打造的品质长租公寓,集“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为一体

租房市场迅猛发展,带来租住品质升级,需求升级。合肥龙湖冠寓,专为青年群体打造的品质长租公寓,集“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为一体,贴合青年租房群体社交要求,开启新合肥人的租住升级时代。


保持专业姿态,成就品牌口碑

合肥龙湖冠寓自第一家店落成开始,就不断汲取龙湖物业中专业、科学、贴心的服务品质,以运营官服务团队为亮点,将冠寓运营的模式规范化、专业化。小到日常保修服务的亲力亲为,大到公寓社群文化活动的策划运营,冠寓运营官们都能尽心竭力的完成,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


冠寓运营官们大多以95后为主,活跃的思维方式、颇有朝气的行事风格以及体贴入微的服务模式,都为项目的发展和管理源源不断地提供着焕新养料。合肥龙湖冠寓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以求获得更多年轻租客的青睐。

丰富品牌文化,过渡项目形象

对于面向年轻租客市场的长租公寓而言,多元化、智能化、幸福感的租住生活才是租客们真正所需,而社群活动正是拉近品牌与租客关系、提升租客生活幸福感的主要通道之一。


而说到社群文化,龙湖冠寓的筹划自是技高一筹。项目公区的特色设定为社群活动的执行参与提供了天然的场所,共享书吧、共享厨房、台球游戏、健身休闲等娱乐空间为租客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很多趣味元素。在运营官的精心编排下,合肥龙湖冠寓中的烹饪美食、露天派对、携伴旅行、周末影院以及年节祝福等特色活动亦是不胜枚举,彻底的提升了租客们的生活仪式感。


除了公寓租住品质、运营官贴心服务以及丰富社群文化的加持,合肥龙湖冠寓智能化的线上社区管理系统也有助于租住生活安全性能的提升,在多个方面满足了新生代租客租住生活需求,也为租客逐渐树立了新生态的城市租住理念。

未来,合肥龙湖冠寓项目市场也将在合肥本地不断扩大,同时新开项目在租住品质、社区文化上也将整体焕新,展现出一个时代群体该有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