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5天劲销10亿登顶楼市“三冠王”,龙湖景粼玖序再掀抢房热潮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55天劲销10亿登顶楼市“三冠王”,龙湖景粼玖序再掀抢房热潮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23 16:50:36   来源: 龙湖景粼玖序  点击量: 1246

摘要:7月下旬,合肥楼市被一个消息燃爆,开盘不足两月的龙湖·景粼玖序,首开55天劲销10亿,荣膺包河区住宅市场销售面积、均价、套数TOP1“三冠王”的宝座!而业界更是赋予龙湖·景粼玖序“全市改善之王”的美誉,以140m²以上成交套数第一的战绩引领合肥改善时代!

NO.1|壹

7月下旬,合肥楼市被一个消息燃爆,开盘不足两月的龙湖·景粼玖序,首开55天劲销10亿,荣膺包河区住宅市场销售面积、均价、套数TOP1“三冠王”的宝座!而业界更是赋予龙湖·景粼玖序“全市改善之王”的美誉,以140m2以上成交套数第一的战绩引领合肥改善时代!

众多光环的加身的龙湖·景粼玖序,一路走来皆是楼市热销传奇。项目首开当日去化九成的战绩就已显现出红盘端倪,之后的短短35天,销售额一路飞涨突破8亿。上周末加推的滨水小高层G9,一共68席,当天热销56套,仅余最后12席,抢房热潮再次席卷全合肥,不得不让同行及业界惊叹,作为一个高端改善楼盘,景粼玖序究竟有何种魔力,让市场一向平稳的8月,再次掀起抢房热潮?

NO.2|贰

总所周知,在省府3公里范围内,小户型的产品都尤其稀缺,大部分项目小户型已经售罄,个别有房源在售的项目,要么提高首付比例,要么就很难摇得号。省府小户型房源的稀缺,中央公园板块的发展热浪,再加上景粼玖序,本身属于低密洋房社区,在这种情况下,社区内的小户型居住品质与产品质量皆有“龙湖”二字作保障,开盘热销,可以说是情理之中。

NO.3|叁

助推景粼玖序热销不断的,还有人们对滨水生活的美好向往。一条十五里河,贯穿蜀山、政务、滨湖三大城市功能区,是合肥大湖名城生态宜居发展的动脉所在。一线滨水、临河而居,一湾之美水岸与生活交融,景粼玖序在稀缺河景之上做到了真正的诗意栖居。

再加上近日合肥中央公园征迁工作的正式启动,中央公园综合交通规划出炉,并且开始公开招标,世界级中央公园CBD离合肥人民又近了一步,板块价值更趋明显。有眼光的人早已先人一步,抢占中央公园板块发展红利。

龙湖·景粼玖序

中央公园CBD,十五里河一线滨水

首开65天劲销10亿,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约100-147㎡滨水小高层、洋房,火爆热销

7.16-7.30,合肥龙湖六盘联动狂欢节  盛大启幕!整点抽奖、家电豪礼,超级福利享不停,新一波抢房狂潮即将来袭!

VIP LINE:0551-69028888

ADD:合肥市包河区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叉口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