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上半年合肥商铺较去年同期上涨22%!西政务玖方广场还未开业,已实力圈粉!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2019年上半年合肥商铺较去年同期上涨22%!西政务玖方广场还未开业,已实力圈粉!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10 17:56:3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019

摘要:炎炎夏日来袭,七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月份,据我爱铺网数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合肥市区商铺备案2390套,备案面积224144㎡

炎炎夏日来袭,七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月份,据我爱铺网数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合肥市区商铺备案2390套,备案面积224144㎡,同比2018年上半年,成交套数上涨435套,涨幅22%,销售面积上涨4万㎡,涨幅22%①。

从这一组数据就可以感受到,2019年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不断落实,商业地产越来越成为投资客眼中的香饽饽,玖方广场因其西政务的优质地段及体验式主题特色一直牵引着大家的目光和关注。


注:玖方广场案场活动照片

十里西政务一座玩购城

还未开业人气满满

正值炎炎夏日,夜幕下的玖方广场还未开业已经是人气满满,有广场舞阿姨们的婀娜身姿,有亲子陪玩的温馨时光,有小朋友玩耍开心的朗朗笑声······

“我家就在玖方广场旁边的鼎元公馆,我们离这就一条马路的距离,以后开业了肯定很热闹。”周边居民表示了自己对玖方广场的认可和肯定。

注:玖方广场实拍夜景

值得一提的是,玖方广场规划引进知名影院和大型超市,待其入驻后,将进一步提升客流量,边玩边购,未来将是区域内的一站式玩购目的地。

   

注:玖方广场实拍夜景

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可期

盛夏购铺计划火热进行中

目前,玖方广场南侧的铭传路下穿工程正在火热进行中,将在肥西和经开区之间打通一条新的东西向交通枢纽,建成运行后,合肥西南城市功能和品质会得到明显提升。此外,地铁4号线未来经过习友路,也会为该区域居民的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将一定程度地提升该区域内的人流量。


注:玖方广场区位图

01、50%自持比例 规划引进知名影院和大型超市

玖方广场自持商业超50%,超过一半的自持面积比例,这意味着将自带商家入驻,对于整体商业的运营十分助益。项目更规划引进6000㎡知名影院和4000㎡大型超市,进一步提升与留住商场人气。

02、明火餐饮 独立经营且时间自由

玖方广场全面考虑商业布局,更具优势的是,为了契合周边厂区员工及小区住户24小时的消费需求,部分独立式街区商铺可24小时经营。规划业态以餐饮为主,除负一层外,大部分商铺均留有上下水和燃气覆盖,多铺可明火②,仅地下商铺及小部分地上商铺不通燃气。

玖方广场盛夏购铺火热进行中!现特推建筑面积约40-50㎡的一口价商铺,抢占西政务商业席位,不容错过!


注:玖方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图片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也不构成要约和合同内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的文件以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为准。本资料有效期自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12日。

注:①源于合肥我爱铺网关于《火热出炉!2019年上半年合肥商铺售出2390套,较去年同期上涨22%!》的主题报道;②根据政府相关规划要求,负一层及地上部分商铺不可通燃气。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