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壹品天成丨金鹏首入滨湖 地铁旁神户型频受关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壹品天成丨金鹏首入滨湖 地铁旁神户型频受关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9 14:52:16   来源: 金鹏  点击量: 1414

摘要:壹品天成,凝萃匠心,为国际滨湖,致献前瞻生活。建筑面积约104-129㎡天幕高层 约131-150㎡环幕洋房即将众望登场!恭迎有识之士了解争藏!

滨湖新区,向来被合肥楼市所关注,今年金鹏的强势进驻,为滨湖楼盘注入新鲜血液。自其户型图的面市,便引发了一波讨论,至今热度仍不减,许多人等待着它的开盘。

首入滨湖的金鹏,就吸粉万千,除却砥砺十年之后的匠心依旧,其远见与产品力,同样不容小觑。

选址丨国际滨湖 繁粹生活版图

十三年滨湖新区,从曾经的偏郊荒地迅猛发展成为而今的价值金地,国家金融后台、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涵养,让其积蓄着国际发展力量,对标国际视野。金鹏择址滨湖芯,拥踞核芯资源,尽享繁华盛景。

合肥地铁,近年来刚刚兴起,现今为数不多已开通线路中,便有到达壹品天成的1号线,在建5号线,也与项目咫尺距离,双轨交汇,将能畅达市内各大热门区域。同时5横4纵干道以及公共交通等多维出行系统,让地段价值因交通而显见。

紧靠云谷商业MALL、首创奥特莱斯、融创茂等5大商圈,精彩生活于此24小时上演,此外教育与医疗配套也趋于完善,8大学府+4大医院的豪华配置,折射出便捷的城市生活理想。

繁华深处,向往生态,10大生态公园将壹品天成围绕成为天然氧吧,喧嚣的城市生活,在此得以解脱,从容生活。

选材丨精选材质 严苛雕琢精品

作为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与重点专项项目,安徽唯一示范基地,金鹏与中科院联袂共筑壹品天成。建筑材质的选择,精益求精,在两者共同努力之下,经过100余项细节 9道工序 超300次选材淘汰,终是打造出区域内独一无二的高端作品。

(壹品天成效果图)

坚持选择最符合区域文化以及客户层级的石材,打造外立面。作为新型高档装饰材料的生态石,脱颖而出,陶瓷与微晶玻璃的双重优势,凸显简洁大气。高科技真石漆,以天然石材为原材料,粘结力强,耐候耐污染,长久不易脱色的特点,写就质感美学。

(壹品天成效果图)

精选LOW-E玻璃,保证良好的采光,让光线在空间里做设计;内置百叶玻璃窗,手动控制采光、遮光,节省使用空间的同时,兼具防噪音功能。

绿色环保的时代主旋律,引领着壹品天成的材质选择,光触媒技术应用,利用太阳照射,产生活性氧,并将氧化污染物从大气中剥离;洋房采用塑木复合门窗,新型环保材料,不含苯物质,甲醛含量达至欧洲标准。

选址与选材深思熟虑,其不可多得优势最终需要建筑空间来承载,回归居住本质的壹品天成,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青睐。

壹品丨颠覆空间回归居住本质

一度引发市场热议的壹品神户型,将高层做出了洋房的感觉。南向四开间、窄进深、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室内采光与空气流动都实属罕见。

(壹品天成效果图)

除此之外,还暗藏了众多居住“玄机”,用过硬自身品质,博得好评。

全系毛坯产品,不受设计局限,业主随心自由设计生活。

270°双面幕窗玻璃,摆脱单调局限的室内观景,让每一面皆是无限风光。

约16.5米南向四面宽,采光优越,阳光布满角角落落。

专梯专户,保证住户乘梯舒适性,提高居住的体验感。

壹品天成,凝萃匠心,为国际滨湖,致献前瞻生活。

建筑面积约104-129㎡天幕高层 约131-150㎡环幕洋房即将众望登场!恭迎有识之士了解争藏!

金融芯 · 巢湖畔 ·

双地铁 ·五商圈 · 九公园

建筑面积约104-129㎡天幕高层

约131-150㎡环幕洋房

全城预约中

更多优惠政策

敬请致电0551-65591999咨询

项目地址

合肥滨湖贵阳路与贵州路交叉口西北角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