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合肥城市新中心的发现者与引领者的秘密,就在龙湖景粼玖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揭秘合肥城市新中心的发现者与引领者的秘密,就在龙湖景粼玖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8 14:20:2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227

摘要:2018年8月,龙湖携TOP级产品景粼系,开始了对合肥这片土地的价值挖掘。拥有超40000余栋别墅修为的龙湖,在业内享有“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也因此,龙湖·景粼玖序在项目亮相之初就被市场给予了极高的期待

2018年8月,龙湖携TOP级产品景粼系,开始了对合肥这片土地的价值挖掘。拥有超40000余栋别墅修为的龙湖,在业内享有“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也因此,龙湖·景粼玖序在项目亮相之初就被市场给予了极高的期待。

丨北京·景粼原著实景图

5月项目首开爆红,去化9成,引爆合肥楼市话题榜;紧随而至的端午节,日均来访破百,成交额破1.5亿,再掀合肥改善热潮。从成交业主组成来看,多为机关单位、名校、滨湖卓越城等各界行业菁英,且朋友间推荐购买的情况不胜枚举。

丨龙湖·景粼玖序开盘现场

这一切,皆因为龙湖·景粼玖序专注于产品打造,收获了圈层人物的口碑认可,从而促成销售端的火爆。

作为龙湖在合肥的首个高端改善升级之作,景粼玖序凭借自带豪宅基因、以及省府旁、中央公园、一线十五里河景观、地铁口等热门标签,最终实现板块价值与改善诉求的和谐共生,创造出合肥改善市场的爆款之作。

丨龙湖·景粼玖序体验区实景

在日趋激烈、产品为王的改善市场,只有最大限度地占据优质资源并深挖价值,更注重真实需求的匹配,打造贴合需求的产品,才会有在“改善角逐”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机会。

而如何在中央公园打造一款既能引爆改善市场,又切合高端客群需求的代表作,成为摆在龙湖面前的首个任务。

首先,在绝对位置上,景粼玖序做到“秒杀”,项目距离十五里河景观带不足百米,真正意义上的一线滨水,自带贵脉属性;

丨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图

其次,在产品打造上,龙湖“动了真格”,携手集团TOP级产品系——景粼系,以墅级标准,筑造低密度洋房社区,1.8容积率,洋房规划仅8层,相较于市面上的常规的11层高度,还原洋房的真实属性——低楼层,高舒适度;并且项目的户型十分纯粹,面积段集中在140-147㎡,圈层更加纯粹。

户型设计上,龙湖精研打磨空间尺度,将每一平方米的面积利用到极致,更懂改善家庭所需。147㎡洋房,搭配36㎡大尺度客餐厅、14㎡双阳台、最小房间都有12㎡,放眼整个合肥市场,都很难找到这样每个空间都舒适的户型。大宽厅+大四房+宽景阳台,龙湖147㎡大四房刷新了购房者对空间格局的想象。

丨龙湖·景粼玖序样板间实景图

除了产品力的创新,龙湖物业凭借良好的口碑,在合肥圈粉无数。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超过70%的客户买景粼玖序,是冲着龙湖物业来的。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龙湖物业以科技+智慧的智能化服务,为客户持续带来满意+惊喜,已经连续10年业主满意度超90%。

丨龙湖已交付社区实景

值得关注的是,龙湖的社区一直在刷新大众的认知,交付20年或10年的社区,在时光流转之中更加熠熠生辉,园区增龄的同时社区价值持续递增,获得业主无数好评。

龙湖·景粼玖序

中央公园,一线十五里河景

半年热销8亿

引领合肥万

约㎡滨水小高层、洋房,热势加推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产品:洋房、小高层、高层、社区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延伸阅读】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是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亲子家庭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6月2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小龙人计划吹响集结号,全国28城招募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6-10岁亲子家庭展开的亲子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地区选拔活动,最后胜出的各地龙湖小龙人将聚集到北京故宫及周边进行一场5天4夜的全国小龙人夏令营

2019年7月7日,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合肥站赛区第一场初赛在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精彩上演。小龙人在家长们的陪同下来到了现场,站在舞台中央,展现他们的“拿手好戏”,小龙人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7月14日将举行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合肥站赛区第二场初赛,各位家长可以通过微信搜索龙湖U享家了解晋级情况,置业顾问将进行电话通知,同时线上打call福利不停歇,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