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东 有园相见 新力地产【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暨案名公布圆满落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向东 有园相见 新力地产【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暨案名公布圆满落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6 15:58:09   来源: 新力地产  点击量: 1813

摘要:7月6日,一场名为“向东,有园相见“新力地产【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暨案名公布的盛事圆满落幕!在各界贵宾及媒体的见证下,新力东园华美亮相,现场围绕匠心筑就品质和创见幸福理念进行探讨,呈现出一场城居革新与匠品著作的完美融合。

7月6日,一场名为“向东,有园相见“新力地产【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暨案名公布的盛事圆满落幕!在各界贵宾及媒体的见证下,新力东园华美亮相,现场围绕匠心筑就品质和创见幸福理念进行探讨,呈现出一场城居革新与匠品著作的完美融合。

签到区模特摆拍

展厅内部模特摆拍

品质之上 共襄美好盛事

上午9点,社会各界精英、新力地产的支持者和合肥主流媒体等来宾朋友们接踵而至,此次开放仪式暨案名公布的典礼于城市展厅举办,现场的每一处布置都足以衬托这次新力地产的匠心品牌和项目的高端品质。

现场签到图


现场签到图

新力地产赣西城市公司合肥片区总经理钱根发、新力地产赣西城市公司合肥片区营销总监朱光威、新力东园营销经理万平等领导以及业界嘉宾莅临开放仪式现场,共襄一场盛事!

现场实景图

现场实景图

擎引匠著 启幕人居新变革

新力地产赣西城市公司合肥片区营销总监朱光威登台致欢迎辞。

新力东园朱总致辞

致辞中表达了新力地产深耕徽皖、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作为新力地产重点打造的匠心产品,相信新力定将不负众望。以实力和品质营造高端花园社区,见证城居品质变革,与城市共生长。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亦是对未来新力地产美好蓝图的肯定和期待!


现场剪彩仪式图

现场剪彩仪式图

展厅呈现 共鉴风华绽放

点亮艺术生活,共鉴风华绽放。随着剪彩仪式和案名公布后,新力东园至此诞生。坐落于瑶海心的优越区位上,拥揽地段、教育、商业、生态等完善配套资源,发展潜力不言而喻。新力地产的又一标杆作品将在瑶海塑立,同时也由此开启了品质人生的大幕。

展厅开放现场图

随后在座的嘉宾也一同参观了城市展厅,城市展厅整体的规划和细节考量,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新力地产的精神和理念。未来要营造出的幸福生活场景,都完美呈现在嘉宾眼前,让来宾们切实体验到由新力营造的幸福规划,匠心之道收获无数好评。


展厅开放现场图

展厅开放现场图

展厅开放现场图

展厅开放现场图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