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组时尚大片,真正把合肥拍出了国际范儿!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这组时尚大片,真正把合肥拍出了国际范儿!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5 11:28:47   来源: 金地禹州时代领峯  点击量: 1126

摘要:最近网上流传的一组合肥城市大片,一亮相就刷爆了合肥​人的朋友圈!

最近网上流传的一组合肥城市大片

一亮相

就刷爆了合肥人的朋友圈!

1、你没见过的国际范儿合肥

时尚模特与合肥地标

古色建筑与摩天大楼

传统风貌与新潮影像

巧妙的融合在一张张大片中

■城隍庙

大红灯笼高高挂起

木雕横梁空中余晖

一切相得益彰


■李府

少年不识李鸿章 如今方知真中堂钧衡笃祜官显福厚


■古逍遥津

有着无数合肥记忆的古逍遥津大象滑梯、石拱桥...门口的石狮子 就是记忆的阀门


■天鹅湖畔

华灯初上 霓虹闪烁光彩繁华

天鹅湖畔 迷人至极


■合肥南站

华东四大高铁特等站之一

华东地区第二大枢纽站

合肥从这里走向全国


这些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仿佛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被呈现在人们眼前

散落在城市里的建筑

此刻又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这,恐怕是你从没见过的国际合肥!

这组地产公司的城市宣传片

放弃了夸张的logo放大以及无休止的产品说教

回归到城市本身,回归到建筑本身

真可谓地产圈的一股“清流”。

如果你要问我,

当地产营销上跳出华美肤浅的套路,

还拿什么吸引关注打动人心

金地X禹洲 包河S1902 系列策划

或许就是最好的答案

此次城市大片的惊艳亮相

是金地和禹洲怀揣着探求城市美好生活的初心

用镜头中的画面告诉我们

地产大片也可以让这个城市的美独具一格

2、为什么是金地和禹洲?

如果我们细探这两家开发企业的背景

不难发现,其实这一切

既是品牌基因的默契释然

也是营销碰撞的水到渠成

理科金地  科学筑家

关键词1:招保万金、百强房企12强

金地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0余座城市。


2018年,金地集团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2名。金地集团2018年年报显示,金地实现销售金额1623.3亿元,同比增长15.3%。多项核心指标均表现出稳步上升,在房地产的下半场,他可能不是发展最快的,但一定是最稳健的企业之一,因为“剩者为王”!

关键词2:地产界的理科生

说到金地地产,在房地产的“招保万金”时代,它的关键词就是:“地产界的理科生”。

金地提出“科学筑家”理念,注重对房子的研究和实际技术运用,对房子舒适度追求到极致。例如:金地每批材料都有身份证,验收质量在线随时看。

图|金地移动质检APP截图

金地要求施工单位对每一批材料的进场都要在移动质检APP上拍照、点选记录,当天必须上传。如此一来,金地在手机上可随时查看每一批材料的质检报告及前世今生,从源头着手来杜绝质量隐患。严谨的理科思维,展现的淋漓尽致。

关键词3:以诚与科学筑造美

从1988年金地诞生之日起,就写下了延用至今的“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司训。“诚文化”是金地一以贯之的企业准则。“真诚对待客户,希望造对得起业主一生所托的好房子”,这句话是金地最真挚的承诺。金地30年发展的背后,都藏着一个大大的“诚”字。


除了“诚”字,金地还展现了——“美”。金地认为,建筑不止于建筑,更是一种融于生活的使命;为城市,创造生活最好的可能;而以心血融合一切所铸的,我们称之为“作品”。而作品必然是美的!金地始终坚持科学创新,始终关注产品的美学基因,“以诚与科学筑造美”。

落地15子 禹洲深耕合肥

禹洲地产始于厦门,2018年禹洲最终实现销售额560亿的新突破,同比增长39%!也获得了“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5名”、“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1名”等综合实力奖项。

从进入合肥的拓荒之作“禹洲·天境”开始,禹洲地产便一直对合肥市场深耕细作,从未停止对合肥人居住习惯的探索。


图|禹洲天境实景图

近年来,“禹洲·郎溪上里”、“禹洲·平湖秋月”的推出让合肥看到了禹洲对人居住宅潜心改善后的丰硕果实,更加精致、创新、充满人文关怀的产品开始面世。

进入合肥13年,禹洲陆续开发了15个项目,是合肥唯一一家开发过3个体量超百万方的开发商。在业内同仁及3万余业主的口中,禹洲的优秀被反复提及。

此次金地与禹洲的强强联合,是“科学筑家”的理念与合肥市场成功经验的碰撞,不得不让人期待。

3、为什么是南淝河?

金地禹洲包河S1902项目位于淝河片区中心位置,并与骆岗中央板块无限接近。好的品牌与好的地段结合,才是一个成功项目的开端。


图|包河区1902号地块位置

城市的下一个风口,来了!

主城区最后一块留白地

2016年11月17日,合肥市政府正式批复《关于包河区淝河片区实施综合改造的意见》,规划成“四轴线、三组团、一中心”的城市空间布局。由此,淝河片区改造步入了快车道。

图|河片区改造效果图

目前,淝河片区正在构建 15分钟“综合生活服务圈”,公园、地铁、名校、医院相继落地。淝河智慧中央公园正在建设二期,合肥市四十八中、屯溪路小学确定落户淝河片区,市三院新区和市中医院也选址在上海路与龙川路交口西北角。项目北边更是有在建的地铁商业,未来学习生活都非常便利。

目前,改造后淝河片区已经成为主城区最后一块留白地,金地、禹洲此次能在这张白纸上画上什么图案,我们拭目以待。

绝对意义上的“城市中轴”

金地禹洲包河S1902地块的地段优势也非常突出,可以说是合肥绝对意义上的“城市中轴”。

市内方面,沿着包河大道往北20分钟,是代表合肥人文传承的包公祠、逍遥津;往西,沿着龙川路向西20分钟,是有着市政府、天鹅湖、万象城的合肥政务新区;往南,沿着北京路,或是上海路,则是正在申请国家级新区的滨湖;往东,沿着龙川路向东20分钟,就是时下正火热的“东部新中心”。

图|城市交通示意图

城际交通方面,与项目不远的合肥南站,与上海虹桥、南京南站、杭州东站共同组成华东四大高铁特等站,也是继上海虹桥站之后的华东地区第二大枢纽站,通达全国。

名副其实的“中央公园区”

今年的大年初一,合肥规划官方微信上刊登的四家设计单位的规划方案,让我们领略作为城市活力中心和城市新地标、国际化舞台的中央公园的美丽图景。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几大设计公司交出的规划方案不难看出,政府对合肥中央公园的定位绝不仅仅只是一个休闲娱乐配套公园。这样一个中央公园的建成,带来的也绝不只是市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更是一个板块的兴起,一个高档次、高品位的城市CBD即将诞生于此。


图|合肥中央公园设计方案之一

而更不用提已经落成的“淝河智慧生态公园”了,还有规划已经基本敲定,只待落地的“淝河公园风光带”,未来几年,这里大概是这个样子,3座大公园,8座城市中轴公园点缀其中,还有一些口袋公园星罗棋布。生活在这里,满眼都是无边的绿色。

图|淝河生态公园群

而包河S1902项目,无限接近中央公园板块,完全能享受中央公园建成后带来的巨大红利。

4、一个A+产品的落地

金地独有的板块运营能力

去年,金地在杭州一个B+的地段,做出了一个A+的产品。杭州金地·玖峯诞生之初地段界面无优势,没有大师加持,玖峯汇需要创造一个爆红的IP,为项目引流成为操盘的策略切入突破口。


图|玖峯汇示范区实景

最终,玖峯汇团队先打造了一个几乎是2018年全杭州最“技惊四座”的实景样板区,又打造了金地最高端的A+类产品,以它的“超级产品力”和“售楼处IP”成功扭转地段劣势,成为一个高流量现象级项目,并切实的带动了整个板块的热度。

在城市板块更新期进入,重塑板块价值。在城市尚未成熟的B+地块以出众的产品基因和设计理念,营造出A+产品,进而使板块提升为A+板块。金地在板块运营能力上是毋庸置疑的。

九大产品体系适配性强

那么,为什么金地会对自己版块运营能力如此有信心呢?

金地认为,产品力是解决择地问题的最大法宝。金地无区域板块顾虑,产品进入后,全方位思考产品与区域板块的适配性,提升板块的价值。金地不拷贝作品,以遵照土地的肌理、文化地脉营造产品,实现对土地最大的尊重。

根据不同土地的文化特质,以及各自人群的不同审美偏好,金地打造出“褐石”、“名仕”、“格林”、“风华”、“未来”、“社区商业 ”、“天境”、“世家”、“峯汇”九大产品系。

图|金地“褐石”系列:上海?艺华年

没错,这就是金地,不仅一个版块运营专家,更是一个拥有超强产品力的开发企业。

而禹洲也已经深耕合肥数十载,充分的了解合肥这座城市以及合肥人民的需求,对于合肥人的居住习惯、审美要求都了如指掌,这个优势是很多开发商无法比拟的。


图|禹洲地产区域分布

相信此次金地和禹洲联合,必将对淝河板块的居住氛围、板块发展带来巨大的提升。

来自纽约灵感的先“峯”之作

在城市中央,最昂贵的不是触手可及的繁华盛景,而是大隐于市的淡定从容。价值不因时间而改变,于城市中心打造的极致作品,因其地段与产品力双重的不可复制性,在每一个时代都必将成为焦点。

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精华地带,一面是熨斗区的都会繁华,一面是格拉姆西的静谧繁花……经典时尚荟萃,都会自然交融,金地开启纽约121E22峯汇传奇。

“峯汇”系列产品,也一直在秉承着在最好的地段,面对最高端的人群,做最好的产品的代表。

包河S1902项目是金地延续纽约峯汇的国际典范,不仅在建筑工艺上,向纽约峯汇看齐,同时也希望以纽约精神为社区价值观来营造场景生活,将纽约城市气质转化为包河S1902项目的社区气质。


图|美国金地峯汇

7月4日

在包河S1902地块案名公布暨媒体晚宴上

地块案名正式公布——“时代领峯”。

“时代”—选取纽约时代广场经典地标,是纽约峯汇的溯源,也是纽约美学艺术生活方式的的高度概括;

“领”字无疑是金地、禹洲渴望引领板块、引领区域、引领城市时代风潮的目标与决心;

而“峯”,既是对纽约“峯汇”的呼应,也代表了纽约这座城市背后的人文、艺术、城市精神。

“峯”系列的出现,对一个版块的推动意义不言而喻。项目建成后,时代领峯必定也会成为区域地标性建筑,并改变区域住宅的格局,让“科学住家”理念深入人心!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