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中国青年租住报告,合肥龙湖冠寓迎来品质租住时代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最新中国青年租住报告,合肥龙湖冠寓迎来品质租住时代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4 16:46:18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28

摘要:为了解读当代青年租住行为、解析长租行业发展趋势,6月25日新华网发布《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 调查显示,当代

为了解读当代青年租住行为、解析长租行业发展趋势,6月25日新华网发布《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 调查显示,当代城市租住人群在租房这件事上越来越“追求品质”,合肥龙湖冠寓,以更好的品质,更优的的服务,满足更年轻一代租住的需求。


租房新生代,全面迎接品质租住时代

有专家指出,在当代城市租住人群中,租住群体整体呈现年轻化、精英化和新一线化,特别是90后、高学历、互联网及金融相关都市青年白领已逐渐成为租住主体;从租住行为来看,当代城市青年的平均租房周期延长,相比传统租赁形式,他们更喜欢长租平台;从租住理念来看,相较于节衣缩食也一定要买房的“房奴”一代,当代青年的租住理念也在发生变化,超7成青年租客认为不一定要买房,在租来的房子里,依旧可以拥有好生活!需求端的变化也对租赁行业整体的品质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合肥龙湖冠寓,为满足城市青年日益增长的租住升级需求,秉承品质的初心,牢记社会责任与使命,不断改善租住公寓的环境,提升城市青年的生活幸福感。

龙湖冠寓公区实拍图

租房选冠寓,让城市青年生活更美好

对于城市青年的品质租住生活而言,一方面是对更舒适、更便捷、更省心、更温暖的租住需求的不断提升;另一方面是更具设计、更专业服务、更高科技、更体验用心的长租平台服务要求。合肥龙湖冠寓,用心打造品质租住空间,打造城市青年Cityhub。在租住环境上颇为用心,核桃、坚果、豆豆三大产品系,单人间,多人间,满足不同客群的租住需求,并在品质上有严苛的要求,全精装品牌家具家电、卫浴装修高端洁具,各种家居所需一应齐配,拎包即可入住。除此之外,冠寓更希望给租客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聘请90后专业运营官团队,随时随地服务在线,全天候智能安保门禁系统,专业保洁保修人员......所有的一切,都是冠寓品质生活的体现。


龙湖冠寓实拍图

租住新精彩,让日常也能幸福感满满

爱下厨、爱学习现已成为当下多数都市青年的共同点。在“下厨or外卖”的选择中,近八成租客选择亲自下厨,享受厨艺带来的生活乐趣。同时,有超过八成的租住青年表示会在休息时间增进工作技能、发展个人爱好。合肥龙湖冠寓,满足您所有生活的小趣味,特色公区,健身房、共享厨房、桌游影音区、阅读书吧......娱乐休闲烹饪,爱做什么都可以!与此同时,不同于常常自嘲“社恐”,超过七成的青年租客喜欢邀请朋友到家里聚会,一同分享周末。那么冠寓的社群活动简直是为你特设,天台轰趴,浪人杀、暖暖的下午茶,不定期的社群活动,让平常的生活也能够幸福感满满!

社群活动实拍

在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的末尾,属于中国青年的品质租住时代全面来临。合肥龙湖冠寓,始终站在租住时代发展的前列,以提升城市青年的生活品质为己任,未来更值得你选择!

【延伸阅读】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是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亲子家庭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6月2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小龙人计划吹响集结号,全国28城招募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6-10岁亲子家庭展开的亲子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地区选拔活动,最后胜出的各地龙湖小龙人将聚集到北京故宫及周边进行一场5天4夜的全国小龙人夏令营。

2019小龙人计划“我在故宫学手艺“,截止7月2日合肥站赛区报名已结束。报名的小朋友的家庭可于7月5日上午10点,通过微信搜索龙湖U享家小程序线上查看活动晋级信息,并且做好参赛准备。第一场初赛将于7月7日,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精彩开场,同时线上打call福利不停歇,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