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老社区服务升级永升服务获青睐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老社区服务升级永升服务获青睐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3 16:50:05   来源: 旭辉  点击量: 1336

摘要:作为业主的生活服务商,一个称职贴心的“好管家”,会让你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满幸福感。

作为业主的生活服务商,一个称职贴心的“好管家”,会让你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满幸福感。

作为全国物业品牌价值50强企业(信息来源于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本次测评工作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并由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落实),旭辉集团与永升服务携手并肩,共同践行“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承诺,永升服务已经开始承接老社区服务升级项目,为更多业主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最近,合肥老社区【磬苑小区】物业改造就是永升服务承接项目中的经典案例之一。

老社区更迭永升获青睐

每个人对于未来家的憧憬都是美好的,然而当美好的憧憬遇上一个不靠谱的物业,一切都逆向而驰。

楼道环境差、私人乱圈地、破坏绿化造车位、煤气罐乱放、电线私拉……物业不作为的情况下,磬苑小区的业主们被许多问题困扰,甚至登上了AHTV法制时空专栏。在业主的多次努力协调沟通下,2019年5月5日,磬苑小区终于迎来新生,社区2019年业主大会会议(物业选聘)表决结果公示,上海永升服务成为磬苑小区新的服务商。

图片来源于磬苑小区公众号

多次整改旧貌换新颜

经过多方面的审核交接,上海永升服务于6月1日正式入驻小区。

在正式入驻之前,上海永升服务就针对原物业遗留的社区问题做了一系列的整改方案,从秩序维护、车辆管理、租户管理、设备维修、环境保洁等多方面入手,短短时间内,便让小区整体面貌大大改观。

24小时巡逻 你的安全我来守护

不同于之前社区无人站岗巡逻的情况,永升服务入驻社区的第一步,便设置了24h门岗守卫和动线巡逻岗,而且开启来访人员实名登记,同时安装车行道闸门禁,增添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对进出入车辆进行严格管理,从源头开始保障社区的秩序。

磬苑小区实拍

整改之前磬苑小区外来车辆随意进出园区,尤其是孩子上下学期间,外来车辆随意进出,且速度极快,给小区住户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面对车辆随意进出及乱停乱放的情况,永升服务安排工作人员进场扫楼,进行车辆信息登记,办理机动车出行证。

不仅如此,又根据园区规划重新划分车辆停放区域,近一个月努力终于有了成果,对外来占道车辆及非本小区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原本杂乱无章的车辆在有效的整改方案实施下变得整齐有序。

磬苑小区实拍

实力清扫排除脏乱差

环境问题也是原物业公司遗留的重点问题,原本应该清新整洁,绿化环绕的小区垃圾四溢、枯草丛生、落叶成堆,为了让业主们有更好的居住体验,永升服务进驻之前就集中人力对现存垃圾进行清理,短时间内,就让小区恢复了清洁整齐

磬苑小区实拍

升级维护还原美好家园因为是交付已久的老社区,故而设施设备的维修也是永升服务针对磬苑小区的工作重点,面对漏水的楼顶天台、照明失效的路灯、裸露的管道电缆、破损的信箱、杂乱的公告栏……不仅影响社区美观,更影响社区安全,永升服务工程部人员在入场后便投入到维修工作之中。


磬苑小区实拍

暖心服务社区升温度

有温度的社区,当然需要有爱的传递,永升服务就是这份爱的传播者,这不,进场不久,就做了一件让社区业主称赞的事情。

在临时得知25栋某业主女儿于6月16日早晨7点出嫁,永升服务决定要送给这对新人一个惊喜,虽然布置时间紧张,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借调了拱形门和红地毯,并由身着统一的工作服、手戴白手套的秩序员一直在现场恭候新郎及亲朋好友的到来。

新郎下车的一刻又惊又喜,在得知物业布置之后说到:“这物业服务也太周到贴心啦,婚礼服务都有,住在这样的小区里面倍有面儿!”


磬苑小区实拍

现场秩序员从早上六点一直守护到九点,保洁等物业工作人员等到新人离开,又迅速将现场清理干净,直到现场恢复往日整洁才默默离开。

这一幕不仅获得了新人对物业服务的认可,恰巧这一幕被业主看到拍摄分享至业主群里面,收获业主们的一致赞誉。

业主群点赞截图

在永升物业的服务中除了秩序维护、环境保洁、设备维修等日常的工作服务外,更多的会是根据不同的社区诉求,针对节假日、园区的美化、社区活动以及社区文化的建设进行一些定制化的服务。

磬苑小区并不是永升服务接手的第一个社区改造,除旭辉地产售场服务外,永升服务范围还包含品牌房企物业、园区物业建设、工业园区物业服务、老社区物业服务等多个项目。

在合肥经过数年的服务沉淀,以及许多市政管理服务经验的加持,如今所管辖的社区更是赢得广泛赞誉,未来,永升服务将始终秉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理念以及“待客至诚、尊重信任、平等开放、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个进驻的小区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方便、优雅”的工作和生活空间。

以上图片若涉及您的隐私等权利,请联系我们处理。本文由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发布,相关内容为要约邀请,具体物业服务标准请以物业合同为准。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