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期已经开始销售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坝上街环球中心2期迟迟不交付 开发商:暂无明确时间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2 09:49:19   来源: 安徽网  点击量: 6083

摘要:2017年,合肥大东门超高层的坝上街环球中心复工,引起了各方关注。因为该中心打造的建筑中,包括63层的双塔建筑,这种

三期已经开始销售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长江路和明光路交口的坝上街环球中心售楼部。售楼部门前有一个小广场,汹涌的喷泉喷射着水花。但是,小广场上却鲜有人影。记者走进售楼部,一名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向记者介绍环球中心目前在售的双子楼。在售楼的宣传页上,记者看到里面记载着“坝上街环球中心,300米双塔、摩天建筑集群、135万方综合体。国际大都会风, 摩天精装公馆”等内容。

记者以帮朋友看房的名义四处看了看,整个售楼部里就记者一个“顾客”。这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这个项目单价在一万七到一万八之间,精装修,目前还有不到100套房子在售。”记者询问,可不可以到工地看看?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正在施工,进不去。据售楼人员介绍,正在售的是环球中心三期项目,二期的已经销售完毕了。

“二期延迟了一年都没有交付,现在就开始销售三期的了。我们的问题到底怎么解决?”二期的一名购房者表示自己的担忧。

何时交房没时间表

郑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目前还在和开发商进行协商,对方也作出了一些承诺,但是他们对这些承诺的信任已经大打了折扣。“我们现在就明确想知道,违约金怎么办?我们孩子上学怎么办?房子什么时候交付?”

日前,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致电坝上街环球中心的开发公司。负责对接二期问题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记录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就环球中心二期为什么延迟一年还不交房,到底什么时候交房,该负责人并没有说开发商资金问题,他解释道,环球中心延期一年没交房,是跟自己超高层建筑的特点有关。他说道,环球中心打造的是超高层建筑,验收超过了以前的验收范围,因此,开发商至今还在走验收的程序。该负责人介绍,因为这个原因,到底哪天交付,也没有明确的时间。“如果政府答应下个月验收,那么就有可能很快交付了。”

据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市场监管处介绍,按照程序,该项目要把相关资料提交给建委和规划部门进行竣工验收。目前具体到哪个环节了,他们也不清楚。

责编:丁冬雪

文章导读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