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旭辉以不变初心顺应地产时代发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旭辉以不变初心顺应地产时代发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25 17:50:02   来源: 旭辉  点击量: 1399

摘要:6月22日下午13:30分,旭辉在中侨中心A座19楼举办了以”保供货、保品质、保利润”为主题的创新思享会。活动现场邀请了主要的房企工程负责人参加,对大运营时代下,标杆房企的工程管理领域应该如何升级以匹配变革趋势进行探讨。

6月22日下午13:30分,旭辉在中侨中心A座19楼举办了以”保供货、保品质、保利润”为主题的创新思享会。活动现场邀请了主要的房企工程负责人参加,对大运营时代下,标杆房企的工程管理领域应该如何升级以匹配变革趋势进行探讨。

实拍图

质量坚守  彰显旭辉在地产新时代的决心

在地产行业从“计划运营时代”向“大运营时代”演进的过程中,一些问题逐渐暴露出来:供货难保障、利润下降。晥赣旭辉作为“大运营时代”中的一员,也在积极解决这些困境问题。

晥赣区域集团工程采购部总监张耀作为重磅嘉宾出席此次思享会,在《守正出心大生产》的分享中,从当前行业所面临的现状、如何做好工程管理、旭辉工程管理2.0体系等详尽阐述了晥赣旭辉是如何保障20多个项目的工程品质的经验及方法。张耀总认为就目前行业现状来看,“各家皆有高分产品,皆未实现整体均好。”“品质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高品质=好产品+质量”。

品质就是检验工程质量的重要标准,张耀总所提出的“高品质=好产品+质量”也正是旭辉一直所强调的品质内容。在2018年,旭辉提出了“品质提升年”的主题,并形成了“像管理身体健康一样管理工程质量”的质量管理观。旭辉始终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坚信只有确保质量,才能赢得业主的信任与认可。

实拍图

工匠精神  时刻铭记于旭辉人心中

在工程质量方面,旭辉以自己的坚守与付出,将工匠精神贯彻到每个实施过程中,用自己的实践行动来表明自身决心。

2018年4月26日,旭辉设立了首届“工程师节”,4月26日这一天也是“中国近代工程之父”詹天佑先生的诞辰,选择这一天作为旭辉工程师节,在向詹天佑先生致敬的同时也体现了旭辉工程师们对詹天佑工匠精神的传达。旭辉所提倡的工程师文化,时刻鼓舞激励着旭辉工程师们。2018年9月成为了旭辉的首个质量月,旭辉将质量工作力度、深度、规模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同时,旭辉开始全面推行“1+1+1”模式的建造2.0体系,通过这个体系,既节省总工期又提高了品质,以更好的产品力和人才队伍引领行业变革。

实拍图

旭辉始终不变坚守品质的初心,也正是因为此举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满意,获得多项荣誉。旭辉会将“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贯彻到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城市,为每位旭辉家人,打造更多温馨的家。

实拍图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