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首个铁路主题公园落户新站 新站广场与您共期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首个铁路主题公园落户新站 新站广场与您共期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25 10:51:46   来源: 新站广场  点击量: 2288

摘要:合肥首个铁路主题公园落户新站,公园一期预计7月底对外开放,将新站这片土地关于火车独有的记忆和精神,用具象的形式得以表达和传承。新站广场在原有的成熟人居、医疗教育和自然资源基础上,再添新活力。

戈德伯格说,公园,虽然不是一栋建筑物,但却是世界上更伟大的建筑。合肥首个铁路主题公园落户新站,公园一期预计7月底对外开放,将新站这片土地关于火车独有的记忆和精神,用具象的形式得以表达和传承。新站广场在原有的成熟人居、医疗教育和自然资源基础上,再添新活力。

火车记忆在新站重生

公园将铁路元素融入景观,展现铁路文化和新站形象,给进入新站区的人们以震撼、深刻的第一印象。主要景点有火车记忆、新站印象、相逢月台等主题景点。在火车记忆景点,通过放置各个年代的火车头形象地展示火车的发展史,也为该地块增彩,形成具象、直观的视感。

除了铁路元素外,本次铁路公园还将各种高科技元素融入设计,这些高科技景观小品的存在将成为铁路公园的最大亮点。

目测会成为合肥全新的网红拍照地。

(以上信息来自于:http://www.hefei.gov.cn/xwzxdt/csbb/201906/t20190613_2813909.html)

历史的伟大难以复制,但能在另一片土地得以重生。火车的历史承载了新站人民独有的记忆和情怀。新站广场,伫立于新站陶冲湖成熟人居板块,用情景化的商业氛围、丰富的商业业态、更多的消费选择来提升板块居民的生活方式,与新站共成长。板块内在已有陶冲湖公园的前提下,再添铁路公园,未来更将有机会成为人们宜居、宜商、宜投资的价值区域。

与城市共成长

新站广场致力于为新站人民带来体验式商业生活圈。6月29日,新站广场城市先发浸入式商业体验馆即将盛大开放,届时,繁华与时尚尽在举手投足之间。

你可以在午后与一杯咖啡香伴,赶走疲惫;你可以和好友亲朋在此相聚,享受温馨的陪伴时光;也可以在这里实现梦想,让品质生活和财富皆触手可及。

新站广场

建筑面积约40-100m2临街商铺

40-60m2湖景商办空间

全城热销中

新站广场浸入式商业体验馆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新站区新蚌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

VIP热线:0551—67157777

特别提示:”新站广场”仅为项目商业推广名,”陶冲湖别院“为项目备案名,后期合同、房屋备案资料等相关文件均以”陶冲湖别院“为准;本资料所示图文为要约邀请。本广告/物料制作时间:2019年6月。合房预售证:第20181685号。开发商:合肥置汇置业有限公司  △以上图片若有涉及您的隐私等权利,请联系我们处理。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