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整治不规范地名原则上不涉及证照变更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深圳:整治不规范地名原则上不涉及证照变更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24 17:32:02   来源: 新华网  点击量: 727

摘要:一份涉及深圳多个地产项目的“需清理整治的不规范地名清单”近日在网络流传。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2日晚对此说明称

一份涉及深圳多个地产项目的“需清理整治的不规范地名清单”近日在网络流传。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2日晚对此说明称,本次整治的重点为预售楼盘不规范地名使用和道路名称不规范等问题,原则上不涉及不动产权证、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证照的变更。

在这份网传清单中,深圳多个地产项目因“大、洋、怪、擅自更名”等不规范情况而被列为需要整理整治对象,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房地产预售现场推广名和广告及建筑物标牌使用了与批准标准地名不一致的名称。例如,标准地名为“勤诚达乐园”的项目,使用了非标准名“勤诚达·前海世界”,不规范类型被列为“大”;标准地名为“益田假日府邸”的项目,使用了非标准名“益田米兰公馆”,被列为“洋”;标准地名为“深城投中城花园”的项目,使用了非标准名“AIO”,被列为“怪”;标准地名为“中粮紫云大厦”的项目,使用了非标准名“中粮天悦广场”,被列为“擅自更名”。按照清单所示的整治意见,这62个项目均需清理非标准地名的相关标志标识和相关宣传,重新设置标志。

对此,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广东省于今年1月至9月开展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该局会同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立了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了《深圳市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方案》。

根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此次说明,使用时间较长、社会和群众认可度较高的地名原则上不纳入整治范围。目前已初步形成深圳市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除房地产预售现场推广名和广告及建筑物标牌使用了与批准标准地名不一致的名称需要清理整治外,已建楼盘使用不规范地名或擅自命名的、道路无名或名称不规范的,也都需要清理整治。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表示,上述清单下一步将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本次整治不规范地名原则上不涉及不动产权证、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证照的变更。说明同时表示,该局将积极稳妥有序做好本次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