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一地产塘溪津门“大湖飞歌”2019合肥青年歌手大赛专场海选圆满落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文一地产塘溪津门“大湖飞歌”2019合肥青年歌手大赛专场海选圆满落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24 11:15:1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254

摘要:古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今有“大湖飞歌”声动庐州。这是一场响彻庐州城的音乐盛典,这是一场全民悦享全城狂欢的音乐盛会。6月

古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今有“大湖飞歌”声动庐州。这是一场响彻庐州城的音乐盛典,这是一场全民悦享全城狂欢的音乐盛会。6月22日——6月23日,“大湖飞歌”2019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文一·塘溪津门赛区海选圆满落下帷幕。

“大湖飞歌”青年歌手大赛再度唱响

“大湖飞歌”2019合肥青年歌手大赛在万众期待中再度唱响。“大湖飞歌”青年歌手大赛是合肥市主办、面向全国青年歌唱爱好者的竞唱舞台,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今年大赛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合肥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文一·塘溪津门独家冠名。大赛经过三年的辛勤耕耘和品牌塑造,已逐步成为安徽省知名群众文化活动和挖掘区域声乐人才的重要渠道。


海选开唱曼妙歌声乐动津门

6月22日“大湖飞歌”2019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文一·塘溪津门赛区海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众多热爱音乐、擅长歌唱的青年选手参与,以歌喉演绎青春精彩,用音乐诠释梦想。

全国各地实力唱将在文一·塘溪津门营销中心集结。选手们用心动情演唱,不论是独唱还是乐队组合,大家都尽情展示自己的音乐才情。选手们演唱的语言中外皆有,歌曲的类型五花八门各有千秋,让现场的评委惊喜不断。


披荆斩棘最美歌喉脱颖而出

舞台是一尺素纸,需要有才华的人们来尽情渲染。聚光灯下一展歌喉,大家通过这个舞台,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本次大赛的目的不是竞技,而是让更多人通过舞台展示自己,让大众原创作品有一个更好的发声平台,给予年轻人更多逐梦的机遇。


千亩文旅著作见证美好生活

文一·塘溪津门多年来坚持为青年人打造筑梦舞台,为青年人提供更多展示的机遇,实现圆梦“加速度”。项目立足滨湖发展崭新时代,雄踞省府版块,背靠安徽金融后台基地,亲省级十大观湖建筑文化场馆集群,尊崇地脉政通人和。版块内金融、科技、文化等政商精英汇聚,成就高阶省府层级,领衔安徽人居价值高地!

文一·塘溪津门以千亩文旅大盘气度,鼎立合肥滨湖核芯,拥揽省府高阶圈层、1#5#双地铁覆盖、襟怀三园两水盛景,拥揽巢湖浩淼烟波。58#跃层新品,火热销售中。

58#新品跃见津门 生活无限意趣

叠境跃层,灵动双层:

灵活可变空间,起居动静分层,为您尽心打造出空中墅居的生活品质;

约6.2m挑空客厅,奢阔大气:

大气待客区域,不管是您家人休憩、还是宴客会友皆有广阔天地;

超30㎡可拓空间,可造性强:

拓宽了您生活尺度,无法比拟的居住舒适度,敬献生活尊崇。

建面约117-136㎡装修高层

建面约132-162㎡叠境跃层

建面约152-172㎡宽境洋房

4A级景区水街旁 文一商业旗舰作品

恭迎品鉴 VIP详询热线6766-9999

营销展示中心:滨湖区包河大道与杭州路交汇处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