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爆合肥楼市!现象级网红大盘龙湖龙誉城首开在即,全城争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引爆合肥楼市!现象级网红大盘龙湖龙誉城首开在即,全城争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21 17:57:20   来源: 龙湖龙誉城  点击量: 1243

摘要:据悉,龙湖龙誉城此次最低仅需首付2.5成,即可有机会成为龙湖业主。首开红利,错过即无!自面世以来,龙誉城在合肥楼市屡屡掀起龙湖式热浪,“2019现象级网红大盘”的超强实力可见一斑。究竟是什么魅力让龙湖龙誉城如此之火?红极一时者多,持续走红者难寻,唯有匠心品质,方能打动人心!

据悉,龙湖龙誉城此次最低仅需首付2.5成,即可有机会成为龙湖业主。首开红利,错过即无!自面世以来,龙誉城在合肥楼市屡屡掀起龙湖式热浪,“2019现象级网红大盘”的超强实力可见一斑。究竟是什么魅力让龙湖龙誉城如此之火?红极一时者多,持续走红者难寻,唯有匠心品质,方能打动人心!

1丨品质房企,匠筑理想之居

作为中国房企TOP10,全球福布斯500强,龙湖品质卓绝市场。享有“中国园林大师”美誉的龙湖,龙湖此次为龙誉城打造出合计近6000方的景观中庭。针对0-3岁、3-7岁、7-12岁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认知需求、身体素质等专研“神奇鸟营地”和“奇幻草木园”两大主题乐园,从认知到探索,让处于每一个年龄段的宝贝,都能收获快乐;并布局智能跑道、飞羽乐园、趣动健身区,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的运动需求,定制专属的智能健康生活。

(龙誉城项目效果图)

2丨极制户型,予你所想

龙湖龙誉城这一次还拿出了“神户型”,建面约103㎡户型,典型的“大面宽短进深”,居住舒适度极佳。做到大尺度独立三房,主卧、老人房、儿童房各取所需;洋房建面约119㎡,做到4房2厅2卫,约10.3米超大向阳面,三开间朝南,奢境大四房,满足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让改善轻松一步到位。

(龙誉城项目样板房实景图)

3丨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无数人想要寻找一处宁静与繁华相容之地为家,而这令人憧憬的生活,龙湖龙誉城可为你实现。瑶海湾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两座“都市绿肺”在旁,生态优势明显;与约25万㎡综合体龙湖瑶海天街为邻,自带约12万㎡社区邻里商业、街区商业;在建的合肥师范附小、合肥四十八中都在周边不远处;地铁二号线也非常近。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月份荣盛地产以楼面价7833.29元/平米,总价8.7亿摘得「FD 19-2」地块后,五月低那场土拍大战中,与龙誉城一墙之隔的地块被当代置业以7950元/m2拿下,溢价率竟高达110%,背后折射的是城东板块的价值正日益攀升,再加上龙湖的品牌与品质效应,龙誉城未来的二手溢价空间充满了美好的想象。

(龙湖瑶海天街效果图)

一场热势的背后,深藏着N个理由。品牌影响力、板块潜力、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龙誉城项目首开在即,全城争抢。


项目概要(2019.06)

项目

龙湖龙誉城

地址

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汇处

产品

高层、洋房

规划

龙湖“大城系”作品,约45万方的国际公园住区

其他特点

距25万方TOD地铁城市综合体龙湖瑶海天街约1km,一步天街,享一城繁华

交通贴士

紧邻新安江路及大众路2条主干路,约1km地铁2号线。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