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首节落后9个篮板到全场赢了6个 拼字当头安徽文一胜佛山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从首节落后9个篮板到全场赢了6个 拼字当头安徽文一胜佛山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20 11:28:3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17

摘要:6月19日,NBL下半程联赛拉开帷幕,安徽文一在奥体中心综合馆迎战佛山原创。在首节僵持的情况下,安徽文一从防守端做起,

6月19日,NBL下半程联赛拉开帷幕,安徽文一在奥体中心综合馆迎战佛山原创。在首节僵持的情况下,安徽文一从防守端做起,于次节发力,逐渐奠定领先优势,最终117-103战胜对手。本轮后,安徽文一排名积分榜第三名。


全场比赛,安徽文一11人有得分表现,罗切斯特得到32分和7次助攻,霍尔曼贡献26分和11个篮板,周启新也有16分进账,蒋淯安高效的拿下7分和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安徽文一首节落后对手9个篮板,但全场比赛下来,安徽文一共抢下50个篮板,对守则是44个。可以看出,后三节安徽文一从防守端做起,每球必争,最终收获胜利。



事实上,首节比赛安徽文一打得并不好。虽然霍尔曼进攻端优势明显,但球队后场篮板保护得并不好,佛山队首节便投进8个三分,因此两队分差始终紧咬,安徽文一以29-30暂时落后1分。值得一提的是,在篮板球方面,安徽文一足足比对手少了9个。



进攻不畅的毛病第二节明显改善,随着外线手感回暖,安徽文一开始追分。周启新和罗切斯特分别三分命中,李雪松突破上篮得手2+1,安徽文一打出14-0进攻高潮,不过佛山队暂停后利用防守反击用一波7-0予以回应。周启新单节贡献10分,半场结束时,安徽文一64-57保持领先。




罗切斯特经典的后撤步三分命中,带领安徽文一再次打出7-0进攻潮,以75-59领先对手16分。此后安徽文一主打霍尔曼这一强点,罗切斯特连续喂球,霍尔曼篮下轻松得分。凭借着罗切斯特的弧顶三分,安徽文一带着15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

安徽文一末节注意力有所下降,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得5分。蒋淯安的坚决突破上篮和霍尔曼内线予取予求,则再次点燃球迷激情。整个第四节,蒋淯安防守端不遗余力的拼抢和进攻端的速度优势,屡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韩德龙和张伟相同角度三分命中后,安徽文一领先优势首次来到20分。最终,安徽文一顺利拿下对手。



赛后,安徽文一主教练刘久龙表示,最近的两场球球队都打得很强硬,也逐渐回到了正轨,“希望球员后面继续调整好心态,防守端控制对手,进攻端利用人多的特点,每个人都要拼搏,这才最重要。”蒋淯安在谈到近期球队表现时也加以鼓励,“输球不怕,但我们需要从输球中学习如何修正和磨合,希望球队越来越好。”

6月20日上午,安徽文一将前往武汉,备战6月21日晚客场对阵武汉当代的比赛。(胡滔)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