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只有少数人才懂得的,中央公园带来的合肥格局变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只有少数人才懂得的,中央公园带来的合肥格局变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13 14:30:3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707

摘要:每个左右时代的塔尖人物,总是对高雅品味有着自身的追求。

每个左右时代的塔尖人物,总是对高雅品味有着自身的追求。

一座城市的精英会因为相同的选择汇聚一地,厚重的历史、繁华的商圈、难以割舍的自然美景,看似矛盾的三者之间往往是因为缺少一个巧妙的契机。

而对于合肥来说,中央公园就是这个契机。

合肥中央公园意味着什么?从市府到省府,十五里河、天鹅湖、滨湖科学城、八百里巢湖,一座城市最顶级的珍藏,如众星捧月般环伺于此。可以说,它统御着整座合肥丰盛的政治、经济、文化资源。并将成为合肥下一代的城市符号。

图|合肥中央公园规划图

在全球范围内,各大核心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园,并成为其城市的价值精髓所在,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再到合肥中央公园,都拥有不可复制的崇高地位。

事实上,中央公园的板块价值正在持续发酵。3月21日,滨湖2018-02号地块出让,直接引发最高楼面价17100元/㎡的限定,预计入市价格2.5万+。5月30日,与景粼玖序一路之隔的包河S1903号地块以楼面价15541元/㎡成交,入市价再破新高,中央公园板块价值井喷,中央公园CBD热势已成。

图|包河S903地块位置示意图

中央公园地块本身的天赋属性,赋予了龙湖·景粼玖序与生俱来的优势。加持龙湖“景粼系”的高贵血统,一脉豪宅传承,造极人居典范。合肥省府轴芯、世界最大中央公园、一线滨水栖居,这些高起点注定龙湖·景粼玖序将跻身中国鼎豪名单。

5月26日,龙湖?景粼玖序迎来首开,现场超400余人抢购200套房源,劲销九成。端午节3天,龙湖?景粼玖序更是成交44套,交易额破1.5亿。龙湖所至,皆为热销传奇,龙湖·景粼玖序,引领合肥2万+高端改善主场。

龙湖·景粼玖序

首期滨水大平层,首开爆红,劲销9成

约147㎡滨水洋房即将热势加推

敬请期待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产品:洋房、小高层、高层、社区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